雅虎承认在家办公禁令与整个科技行业相悖

[摘要]CNET科技资讯网 02月27日 国际报道:针对此前宣布未来将禁止员工在家办公引发的广泛争议,雅虎在一份简短声明中作出回应,雅虎承认其“在家办公”禁令与当前整个科技行业相悖。雅虎公司据《纽约时报》报道,雅虎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与当前行业普遍认同的在家办公观点相悖,但就目前而言,对于雅虎非常适合。”雅虎的一位发

CNET科技资讯网 02月27日 国际报道:针对此前宣布未来将禁止员工在家办公引发的广泛争议,雅虎在一份简短声明中作出回应,雅虎承认其“在家办公”禁令与当前整个科技行业相悖。

雅虎公司雅虎公司

据《纽约时报》报道,雅虎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与当前行业普遍认同的在家办公观点相悖,但就目前而言,对于雅虎非常适合。”

雅虎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对此予以置评,称“我们不讨论公司内部事务。”

雅虎将“要求员工在公司办公室工作的新政策”消息刚一传出,立即遭致暴风骤雨般的批评指责。上周末,在一份泄露的内部备忘录中,雅虎人力资源部门主管Jackie Reses杰基·雷塞斯(Jackie Reses)通知公司员工,从今年6月份开始,公司目前实行的“在家办公”将不再延续执行。

雅虎内部备忘录称,“为打造绝对的最佳工作场所,沟通和协作将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们需要在一起并排工作。”

雅虎的这一新政刚一宣布,立即遭到指责。批评人士指出,在当前天才聚集、竞争激烈的科技行业领域,雅虎的这一举措不太友好,特别是对于一家普通员工士气不振的公司来说,此举实乃下策。还有人指出,尽管有报道称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作为新妈妈在生完孩子后仅休了两周的产假就投入了工作,但作为公司高管,梅耶尔应更多地满足其雇员从事多个角色的时间需求。

虽然在家工作在许多高科技公司习以为常,特别针对那些急于展示网络软件工具合作好处的人来说更是如此,然而,对此持不同观点的一些人认为,在无人分享的时候创意过程会受到限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