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捷CRM成功签约秦训企业管理咨询

[摘要]日前,秦训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携手赛捷软件,通过Sage CRM系统进一步构建信息化集成平台,以提高企业管理精度,增强核心竞争力。
       日前,秦训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携手赛捷软件,通过Sage CRM系统进一步构建信息化集成平台,以提高企业管理精度,增强核心竞争力。

       秦训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是英国TACK国际公司在中国的总部。TACK国际是全球领先的企业技能培训公司,致力于为机构、团队及个人业绩的提升提供专业培训咨询和服务。TACK国际于1948年建立于英国伦敦,目前其分支机构服务已遍及了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开发了28种语言的课程版本,向客户提供一个真正全球学习的解决之道。TACK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北京、广州和香港设有分公司。咨询顾问与众多全球500强企业紧密合作,开发符合业务变化要求的培训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澄清并实现他们计划中的变革结果。全球的客户遍及各大行业,长期客户包括摩托罗拉、西门子、联合利华、中国银行、海尔、汉高、杜邦、拜耳、可口可乐、富士施乐、DHL等企业。

      随着公司业务量的增长,原有的客户管理方式已经远远满足不了公司的需求,秦训企业管理咨询的管理层认为公司急需一套完善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来满足企业对客户的管理。在这样的情势下,公司决定推行CRM管理系统,改善业务流程同时提高自动化程度,达到提升企业竞争力的目的。而赛捷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经过多年的长足发展,在中国已拥有1500多家客户。经过反复考察对比,秦训企业管理咨询最终选择赛捷CRM系统。赛捷项目的负责人表示,相信Sage CRM系统实施后,可以从根本上解决秦训对客户管理的难题,进而使其在市场销售和企业管理中不断增值和提高竞争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