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基金最终评选落幕

[摘要]2月22日,经过梦想观察团几个小时的辛苦筛选,联想智能手机“百万基金,让梦发生”活动最终圆梦名单浮出了水面,这也意味着,2个多月的活动渐渐落下了帷幕。在这2个多月的时间里,活动共搜集了20888条梦想,梦想总支持度达到了398921条,仔细翻看会发现,每个梦想背后都有故事,有感人的、也有励志的、有个性张扬的、也有能引起大多数人共鸣的……而正是因为这些鲜活的梦想,使得这个活动更显意义。

2月22日,经过梦想观察团几个小时的辛苦筛选,联想智能手机“百万基金,让梦发生”活动最终圆梦名单浮出了水面,这也意味着,2个多月的活动渐渐落下了帷幕。在这2个多月的时间里,活动共搜集了20888条梦想,梦想总支持度达到了398921条,仔细翻看会发现,每个梦想背后都有故事,有感人的、也有励志的、有个性张扬的、也有能引起大多数人共鸣的……而正是因为这些鲜活的梦想,使得这个活动更显意义。

 

 

梦想大事记

2012年1月15日,联想智能手机“百万基金,让梦发生”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第一天便迎来了几千人次的参与,“梦想导师”何炅的倾情加盟,更为活动锦上添花,各式梦想如雨后春笋般在乐粉俱乐部页面出现,这也为“百万基金,让梦发生”活动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12月21日,玛雅人的“黑色预言”被乐粉的热情所打破。晚上18:00,“梦想导师”何炅出现在鸟巢,为大家带来了放飞梦想的派对——“联想智能手机乐粉俱乐部启动盛典”。“盛典”当天,几百名热情的乐粉聚集在鸟巢,与何老师一起发表自己的“梦想宣言”,这也成为了“百万基金,让梦发生”活动的第一波高潮。

 

 

随着联想智能手机“百万基金,让梦发生”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越来越多的梦想聚集在了乐粉俱乐部,越来越多的乐粉开始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圣诞节和新年的活动中,热情的乐粉用他们的行动证明了对于实现梦想的决心。

2013年1月31日,活动第一阶段正式结束,梦想支持度排名Top50的乐粉成功晋级第二阶段的最终评选。

 

 

2013年2月22日对于有些乐粉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经过认真核实,梦想支持度Top50的梦想被汇聚整理,由梦想观察团评委打分。经过两轮的认真打分,最终圆梦名单被揭晓。

 

 

圆梦源自坚持

“梦想对很多人来说,就像一杯清咖啡,闻起来香浓,但尝在嘴里有些苦涩,每当你身心疲惫想要放弃时,又能为你提供强大的动力。“梦想观察团评委在梦想寄语中说到,”追梦路上,总有人会因为种种原因而放弃,辛酸的眼泪常常伴随着无奈和失落一同埋藏在心底。或许因为失败的太多,承受的压力太大,很多人开始慢慢学会了向现实生活而妥协,忘记了最初的目标和动力。联想智能手机“百万基金,让梦发生活动”活动,希望遗忘自己梦想的年轻人重新找回自己的目标。“

 

 

本次联想智能手机推出“百万基金,让梦发生“活动不仅是帮助大家圆梦,更想通过互动鼓励更多人坚持梦想,唤醒自己沉睡已久的”冲动“,活动至今2万多个梦想恰恰印证了这点。

 

 

乐粉俱乐部——梦想的舞台

此次联想智能手机“百万基金,让梦发生“活动成功的举办,可以说是有梦之人容易产生共鸣的表现。联想智能手机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充满梦想的年轻人拥有展现自己梦想、实现自己期望的舞台,让乐粉俱乐部这个大家庭,散发出积极向上的精神,聚拢更多年轻人参与到这个大家庭中,让大家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中不再孤单。

 

 

“乐粉俱乐部“网站作为乐粉们的家,今后还将推出更多实实在在的好活动,真正将这个平台的优点发挥到位,让更多乐粉感到“家”的温暖。

活动评选阶段结束之后,将进入圆梦期为获奖者进行圆梦,详情关注乐粉俱乐部网站http://lefen.lenovo.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