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首选

[摘要]近年来,中国餐饮业与其他行业一样都遇到了原材料成本升高、人工成本升高、租金成本升高三大问题。如何提高资金利用率,最大限度降低运营成本成为了餐饮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此外,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张,如何实行有效管理也是众多管理层面临的难题。通达OA为企业提供统一管理平台,保障管理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是企业做大、做强、管理规范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首选。广州市食尚国味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就是使用通达OA的受益企业之一。

近年来,中国餐饮业与其他行业一样都遇到了原材料成本升高、人工成本升高、租金成本升高三大问题。如何提高资金利用率,最大限度降低运营成本成为了餐饮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此外,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张,如何实行有效管理也是众多管理层面临的难题。通达OA为企业提供统一管理平台,保障管理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是企业做大、做强、管理规范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首选。广州市食尚国味饮食管理有限公司就是使用通达OA的受益企业之一。

OA选型过程:

企业经过对多个OA产品对比之后,选择试用通达OA。选择通达的主要原因是通达OA比较稳定、工作流方面比较强大,能够满足该企业的发展需求。

目前通达OA的使用情况:

企业从2012年5月1日 开始切换使用通达OA,目前已经有用户数400人左右,使用了工作流、行政办公、知识管理、档案管理、项目管理、报表系统、即时通讯等多个模块。

通达OA功能与实际应用举例:

1.工作流模块。

应用工作流之后,该企业逐步实现无纸化绿色办公环境,把传统的纸质工作流程改进成电脑工作流操作,实现了随时随地就能处理工作的需求。目前该企业已经把大量的工作转移到工作流上,全企业开始使用工作流。

连锁年休申请流程

流程功能:规范年休申请和工作安排,形成固定流程;

流程流转说明:部门人员提出年休申请,经各级领导审批,最后反馈到部门申请人和相应部门存档备案;

使用范围:全连锁中级以及中级以上领导。

流程图:

2. 日程安排

实行工作监控,随时随地能知道自己或下属的工作安排,也随时能按排工作给下属。

3.信息发布

连锁公告直接在OA公告上进行发布,只要有OA的人员都能接收到;一些内部重大新闻或喜庆新闻都及时发布新闻与全连锁员工分享。这样使得部门与部门之间、店与店之间联系更密切,交流更多。

4.知识管理

公共文件柜用来上传各个部门共享全连锁人员的文件,或本部门内部共享文件,比以前一些人保存一下文件,要使用的时候到处找,然后传来传去的情况改善了很多。

网络硬盘上传的是一些需要使用的软件和视频,比较好用的就是图片浏览模块,现在下分店检查的图片,活动图片等等都能保存在上面,方便相关人员下载浏览,更好的分享所看到拍到的场景。

产生的效益

首先是管理层使用方便,只要有网络有电脑都能随时随地去处理以前不能处理的事务,上级能及时收到下级提交的申请,处理一些紧急的申请也比较方便,第二就是领导能根据日程安排实时监控下属的工作情况和安排临时工作事项,也可以下发定时任务。通达OA在文件共享和分享共享方面对该企业有很大的改善。方便了很多不必要的操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