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传统格局,致得免费版文档管理软件来袭

[摘要] 近日,永久免费版致得E6协同文档管理软件公开问世,在发布的短短几日内,下载使用量就达到了数十万之多!这在文档管理产品中史无前例。致得E6免费版是国际化文档管理产品中最稳定、最易用、最安全的首款企业级文档管理软件。

近日,永久免费版致得E6协同文档管理软件公开问世,在发布的短短几日内,下载使用量就达到了数十万之多!这在文档管理产品中史无前例。致得E6免费版是国际化文档管理产品中最稳定、最易用、最安全的首款企业级文档管理软件。软件主要针对个人及小型企业文档管理中的问题,研发并提供免费的解决方案。为用户铺垫了文档规范化管理、稳固提升工作效率的基石。

近年来,“大数据”已逐渐成为人们热议的名词之一。据IDC预测,到2020年,全球数据总量将增长50倍,其中80%为非结构化数据。在如此庞大的数据面前,企业文档管理软件成为了企业数据管理的主流趋势。

众所周知,企业管理中经常会遇到硬盘破损、数据丢失、机密外泄、信息检索困难、文件损坏、文档版本多样、信息共享滞后、操作历史不清等一系列情况,这些问题往往会造成时间浪费,沟通困难、安全隐患,导致企业管理困难、利润减少、工作进度的拖延,严重影响企业的良性发展。在这些企业问题日益加剧的情况下,迎来了文档管理系统的兴盛。

文档管理软件的兴盛无疑会掀起企业新型管理模式的浪潮,然而企业在选择软件时,往往无从下手,面对众多琳琅满目的文档管理产品,却又无从了解其中性能,有的产品不菲的价格更是让企业管理者望而却步。在购买前如何才能确定软件的品质呢?基于此,致得E6免费版的到来无疑给千万企业带来了福音。

免费版的软件往往让人有所顾忌,通常情况下,免费版软件在性能上大多处于低端水准,在使用中满足不了用户需求。但是,致得E6免费版却别出新格,一位资深软件测试工程师对软件测试后评价道“能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就能安装完成,并且软件的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了业内领先标准,这在免费版产品中是极少见的。”

致得软件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经数千家企业的使用及反馈,根据企业文档管理现有形式与用户操作习惯,不断的对产品进行升级改进,研发出了首例性能高端的免费版文档管理系统。通过与Office集成、权限控制、全文索引、协同编辑、版本管理、互联网访问、多媒体在线播放、文档在线借阅读等功能,解决企业文档管理中的难题,实现高效运营。

以“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望”为目标,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致得软件为包括“教育行业、工程建筑行业、政府行业、货运物流行业、制造行业、制药生命学行业、广告媒体行业”等多种行业提供系统支持,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和信息化应用水平,帮助各领域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帮助从业人员提升工作效率、改善工作方式、提升生活质量,并推动各行业信息技术和管理水平的不断发展。

基于 “Ease(简易)Expert(专业的)Efficient(高效的)Electronic(电子化)Excellent(杰出的)Economic(经济的)”的6E设计思想,秉承“优秀源于品质,信任来自专业,服务提升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得软件通过提供以人性化设计、易用性强为前提的专业化、标准化的企业管理软件,把新一代的变革理念和管理方法传播给企业,帮助广大企业快速提高管理水平、经营绩效和综合竞争力,从而为企业节约成本并创造更多的利润价值。

“2013年,我们的软件将会继续升级优化,全力以赴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在新的一年里,致得软件将秉承一贯的服务精神,为企业打造为更稳定、更出色的管理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