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发力移动 对移动技术投资将加倍

[摘要]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高管周三表示,该公司今年对于移动技术的投资将加倍,这其中并不包含可能在业界实施的收购交易。

IBM CEO罗曼提几乎将移动优先性提升至与部分IBM更为高调业务一样的水准,比如云计算。

 

IBM发力移动!今年对移动技术投资将加倍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高管周三表示,该公司今年对于移动技术的投资将加倍,这其中并不包含可能在业界实施的收购交易。

IBM中间件软件高级副总裁罗伯特·勒布朗(Robert LeBlanc)表示,作为投资的一部分,IBM CEO罗曼提(Ginni Rometty)将向移动技术转移员工和资源。勒布朗称,罗曼提几乎将移动优先性提升至与部分IBM更为高调业务一样的水准,比如云计算和商业数据分析。

“如果你和罗曼提交谈,问她什么才是IBM的关键增长点,她会告诉你移动将是其中之一,”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以将移动作为一个增长点,并将部分技术员工和资源向移动转移。”

IBM计划在今天宣布,将自2006年以来通过10笔收购积累的一系列技术工具整合进企业客户的产品和服务中,这些客户通过移动计算寻求帮助。勒布朗称,此次品牌推广被称为“移动先行”,随着客户将工作量转移至平板电脑和智能机,IBM需要“打好基础”。

IBM此次提供的新服务包含从帮助企业查看员工如何使用智能机的数据分析到企业创造自主移动应用的工具。勒布朗拒绝提供IBM在移动技术上的投资数字。

勒布朗称,除了拓展内部投资外,IBM将继续探索能够加强其移动服务的收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