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Q1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减少22%

[摘要]2月9日,电子时报研究中心(Digitimes Research)在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2013年第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将达到3380万台,环比减少21.8%,同比增长75.8%。

2月9日,电子时报研究中心(Digitimes Research)在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2013年第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将达到3380万台,环比减少21.8%,同比增长75.8%。

电子时报预期,2013年第一季度,苹果iPad系列平板电脑出货量环比将增长5%左右,达到2200万台,占到全球平板电脑总出货量的65.1%。苹果 iPad平板电脑出货量环比5%的增量主要得益于去年苹果推出的系列iPad,这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季节性的冲击。但是季节性因素将对其他非iPad平板电脑需求产生很大影响。2013年第一季度,其他非iPad平板电脑出货量将环比减少46.9%,出货总量为1180万,市场份额为34.9%。

电子时报预期,苹果在2013年第一季度仍将是全球最大的平板电脑品牌商,跟随其后的是三星、谷歌、亚马逊、Barnes & Noble和微软。

由于德州仪器已经放弃移动设备市场, 恩威迪亚还未开始大批量生产Tegra 4,其他平板电脑厂商,如联想、宏基和华硕将延迟其新平板电脑的发布,2013年第一季度,这几家平板电脑的总出货量份额占比将减少1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