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投行调高谷歌目标股价 移动广告前景乐观

[摘要]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间消息,受强劲的第四财季业绩的影响,多家投资银行周三调高了谷歌的目标股价。一些分析师表示,从长期角度讲,谷歌将通过移动广告获取更多营收。周三,至少7家投资银行调高了谷歌目标股价。周二,谷歌股价收于702.87美元。在过去的6个月中,谷歌股价已累计上扬15%。摩根大通证券分析师道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间消息,受强劲的第四财季业绩的影响,多家投资银行周三调高了谷歌的目标股价。一些分析师表示,从长期角度讲,谷歌将通过移动广告获取更多营收。

周三,至少7家投资银行调高了谷歌目标股价。周二,谷歌股价收于702.87美元。在过去的6个月中,谷歌股价已累计上扬15%。

摩根大通证券分析师道格·安姆斯(Doug Anmuth)称:“由于业务继续向移动设备转移,广告主关注的是点击,而不是来自哪些设备,华尔街也是如此,这对谷歌是个利好。”

第四财季,谷歌平均每点击成本同比下滑约6%,而第三财季下滑了15%。

摩根大通、Raymond James、摩根士丹利、巴克莱、RBC Capital Markets和派杰均调高了谷歌目标股价,平均调高47美元。其中摩根大通调整幅度最大,达到58美元,将目标股价定为860美元。

去年10月,谷歌股价曾达到759.43美元。但由于担心广告业务增长放缓,以及摩托罗拉移动业务的拖累,谷歌股价随后开始下滑。

第四财季,排除流量获取成本,谷歌搜索业务净营收为98.3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81.3亿美元,也高于路透社所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的96亿美元。(李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