纷享科技签约歌华在线 打造SNS化高效办公管理

[摘要]日前,北京纷享科技与文化巨头歌华集团旗下歌华在线传媒公司签约,歌华在线部署纷享平台黄金版,以推动团队SNS化的高效办公管理。作为国内企业社会化云服务平台的领头羊,纷享科技把企业sns和团队工作平台完美结合,突出工作属性,工作才是企业社交的刚性需求。很好的满足了歌华在线的团队管理需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首选办公平台得到市场认可,纷享科技签约歌华在线

日前,北京纷享科技与文化巨头歌华集团旗下歌华在线传媒公司签约,歌华在线部署纷享平台黄金版,以推动团队SNS化的高效办公管理。作为国内企业社会化云服务平台的领头羊,纷享科技把企业sns和团队工作平台完美结合,突出工作属性,工作才是企业社交的刚性需求。很好的满足了歌华在线的团队管理需要。

市场部有关人士表示,纷享平台采用目前流行的微博界面,公司可以在这个办公界面,实现几乎所有日常的办公需求。可以写日志,下指令,做审批等;“纷享”整个系统的架构更像传统的OA(办公自动化系统)+社交SNS+IM即时通讯的结合体。产品升级之后体验流程,使用简单,每天都有几十家注册用户,正在得到市场的认可。同时,纷享科技的移动端表现出了很强的领先优势,目前苹果iOS商店,及安卓的多家商店都可以下载APP客户端,在智能手机普及的大趋势下,移动办公必将是未来的潮流,纷享平台移动端简单易用,很受客户欢迎,成为众多用户提升团队协作效率的首选。

北京歌华在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系歌华集团旗下新媒体运营及专业公共关系机构,在国内首批获得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视频网站牌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