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0A推动浙江育英学院走上协同发展之路

[摘要]2005年新年伊始,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就提出实施网络办公的要求,经过多方咨询和测试,学院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开始使用通达0A 2.6版,没想到这一试就是三年多,一直走到了今天。
    2005年新年伊始,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就提出实施网络办公的要求,经过多方咨询和测试,学院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开始使用通达0A 2.6版,没想到这一试就是三年多,一直走到了今天。
  伴随着通达0A一次次版本升级,目前,学院的网络办公不仅已经成为各项工作不可或缺一种重要手段,而且每次升级更成为全院用户翘首以盼的一种规律。回顾学院推广应用0A的历程,庆幸自己当初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选择了一个正确的产品,更选择了一个值得我们信赖的团队。用32个字来概括:选择正确、团队诚信、产品优秀、功能强大、性能稳定、服务上乘、不断提升、祝我成功。
一、选择正确、团队诚信
      首先是通达产品使学院快速实现了办公自动化,软件费用和系统对服务器的要求也是众多软件厂商里出类拔萃的。所以,学院选择通达OA产品在最初阶段,突出感到自豪的是建设周期极快,功能上没有花架子,都是很实用的功能。在后来的深入使用中,更让浙江育英学院感到欣慰的是,寻求到了一个值得学院信赖和依靠的优秀团队。这种感受一方面产生于日常与技术人员沟通和交流的过程,同时也产生于每个具体问题和建议的处理结果上。尤其是通达CEO高总,居然能够几乎每天在群里亲自来回答用户的各类甚至十分粗浅的问题,这种对用户的重视,是目前国内一些OA厂商都很难做到的。其他方面的各种技术问题和使用问题以及建议和意见,也都能有极其便捷地找到相关开发人员来具体解决。
二、产品优秀、功能强大
  通达0A 的应用给我们的突出感受是底层逻辑关系合理,这一点带来的直接好处是拓展能力强,特别是个数据表逻辑,共享性强,冗余小,尤其是角色配置使赋权成为一件很灵活便捷的事情,这方面的感受是我们使用过另一款全国覆盖面很大的软件后所深深体会到的。通达在信息发布、手机短信、网络传真、工作流等各方面都有独具特色的强大功能,特别是工作流系统,几经完善,目前已十分成熟。
三、性能稳定,服务上乘
  从一开始接触到通达0A,就被它的安装便捷所吸引,在后来使用过程,发现这款产品能让学院系统管理人员省心和放心,因为,在目前正在使用的各种软件系统中,它是十分稳定的,特别是系统能通过经常发布修正合集来不断进行两次大的版本升级之间的细节完善,这让用户感觉非常方便同时与通达很贴近,每次一发布修正合集,都是在第一时间下载实施。
  说到通达信科的服务,学院体会更深,浙江育英学院使用的各种应用软件都是正版软件,在这些软件服务商中,通达信科是最好的。让学院感受深刻的是,几乎与每个具体模块的直接开发技术人员都有过直接的沟通,学院的其他各类软件这样的事几乎是不可能的,浙江育英学院作为一个普通的末端用户,怎么有可能有机会直接与系统的开发人员,甚至是公司CEO直接对话呢!三年来,学院已经形成为一种使用习惯,每遇到到使用中的任何细节问题以及建议,都能直接找到该模块的开发者来咨询或提出,通达技术人员经常通过远程桌面方式直接诊断。
四、不断提升,祝我成功
       在浙江育英学院使用通达0A的三年里,就是经过反复升级完善的过程,一方面,随着系统的一次次升级,通达OA不仅在覆盖领域上不断扩大,更是在每个功能的深刻性、稳定性、便捷性、通用性、和智能化等各方面不断完善,同时各子模块在人性化上也有很大的提升。另一方面,通达OA在用户自主功能个性化方面迈出了较大步子,用户只需要通过简单的定义,就可以生成自己的个性化模块,目前,学院通过自定义模块程序已经生成出了一系列桌面模块,这在实际应用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通过通达OA系统在浙江育英学院的成功应用,在推动学院现代化建设的同时,也使负责学院网络建设和管理管理工作的各位老师在学院赢得了肯定和信赖,使用通达0A的实践在客观上也成就了团队的每一个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