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中国IDC市场调查启动

[摘要]中国IDC圈11月9日报道,对于国内IDC行业来说,2012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业内人士在这年里兢兢业业,牵引着整个IDC市场变化的脉搏。那么2012年国内IDC行业到底发生了哪些变化?各企业的服务状况到底如何?其中是否会潜藏着惊人的未来行业发展方向或走势?
 中国IDC圈11月9日报道,对于国内IDC行业来说,2012年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一年,业内人士在这年里兢兢业业,牵引着整个IDC市场变化的脉搏。那么2012年国内IDC行业到底发生了哪些变化?各企业的服务状况到底如何?其中是否会潜藏着惊人的未来行业发展方向或走势?

据悉,为更好了解国内IDC行业在2012年整体发生的变化及市场走势,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精心策划组织了一次“2012年度中国IDC市场调查”,通过此次调查用具体数据观察国内IDC行业具体行情。同时本次调查的结果将会成为“2012-2013中国IDC产业发展研究报告”的重要数据来源,并被收录其中。

记者了解到,中国IDC市场调查从第一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开始,到今年第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历时7年。2012年中国IDC市场调查主要针对IDC服务商及企业用户两部分来展开。

首先是针对IDC服务商进行的调查,组委会从多角度多层面入手,深入了解机房一些基本设施情况;人力资源应用情况,还有最重要的IDC企业各方面成本投入及收入情况等。本次调查帮助IDC企业更好的了解掌握IDC行业当前所面临的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

 

 

IDC服务商调查: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2idc/idc/

其次是针对IDC企业用户展开的调查,主要包括企业用户对IDC方面投入情况,及对IDC服务商服务的一些看法等,近年来云计算甚是流行,对于云计算及云产品的态度方面,也做了一些调查,这对于IDC行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通过本次调查,IDC企业能更好的了解客户需求,对日后IDC行业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企业用户调查: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2idc/user/

另外,记者从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获悉,本次调查活动截止至2012年12月30日,参与调查的企业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获得精美大奖,并有机会获得第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门票,亲临大会现场。2013年1月1日会进行抽奖,中奖名单将在中国IDC圈网站公布。

第七届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专题:http://www.idcquan.com/special/2012idc/investigation.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