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子电表如何偷电,电表偷电方法,费控电表偷电方法

[摘要]西康科技 (電表倒转器,電表控制器,電表遥控器,電表偷電遥控器)本公司长年经营,所有产品二年保修,三个月内包换,七天包退换,并且全国开通货到付款,欢迎广大顾客前来咨询。

西康科技  (電表倒转器,電表控制器,電表遥控器,電表偷電遥控器)本公司长年经营,所有产品二年保修,三个月内包换,七天包退换,并且全国开通货到付款,欢迎广大顾客前来咨询。

仪器采用独特技术,超强功率, 不动電表,不改线路,可使電子滚轮式電表迅速倒转,正转,慢转,電子液晶表减慢计费,停止计费,加快计费。不损坏電表,使用后不留痕迹,适用于各类電子数字電表,電子液晶電表 老式机械電表,插卡预付费電表等。

机械電表控制器:采用涡旋反向電流原理,在室内即可控制倒转。
本公司引进全新高科技系列高科技仪器,不动電表,不动线路,有效调校電表,操作简单,倒转迅速。

滚轮電表倒转器 采用独特技术,超强功率,不动電表,不改线路,可使電表迅速倒转、正转。不损坏電表,使用后不留痕迹,适用于各类滚轮電表,電表倒转器利用交流感应磁场原理,仪器通電后形成高强度磁场,使電表计度器的電机产生感应電压,而快速倒转或正转,操作简单快捷。

液晶電表控制器 ,可以使電表减慢计费,停止计费,利用電磁波干扰,将仪器对准電表轻轻一按即可以停止计量。适用于各类三相和单相液晶分时電表,预付费插卡電表。

本公司電表控制器仪器使用寿命长 ,不会损坏设备 使用范围广,效果显著,有条件也可以当面试过后再买,以"诚信务实"的咨询理念赢取市场和回报社会,使企业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中连续多年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愿与海内外朋友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实力源于技术,技术源于专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