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软件产业收入增速放缓

[摘要]近日国家工信部刊登文章《2012年上半年软件业经济运行情况》表示,今年上半年,我国软件产业整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收入稳定增长,信息技术...

近日国家工信部刊登文章《2012年上半年软件业经济运行情况》表示,今年上半年,我国软件产业整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收入稳定增长,信息技术服务快速发展,中心城市加快成长,重点企业运行趋好。

今年上半年,我国软件产业实现软件业务收入10988亿元,同比增长26.2%,增速低于去年同期3.1个百分点,其中,6月份完成软件业务收入2380亿元,同比增长22.7%,环比增长14%。上半年,软件业实现利润总额1170亿元,同比增长10.6%,增速低于去年同期24.6个百分点。

对于国内部分大型软件企业,也发部了其季度财报,内容如下,通过财报数据来看,软件企业近几年利润呈现小幅增长,部分企业利润下降。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季度财报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季度财报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季度财报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