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仅仅是数据库技术? SAP平台创新惠及渠道

[摘要]在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期间,SAP全球生态系统和渠道总裁、企业官邓霭文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SAP HANA绝不仅仅是数据库技术,同时SAP HANA也是一种帮助合作伙伴创新的重要的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差异化竞争优势。

(中国软件网讯)在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期间,SAP全球生态系统和渠道总裁、企业官邓霭文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SAP HANA绝不仅仅是数据库技术,同时SAP HANA也是一种帮助合作伙伴创新的重要的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差异化竞争优势。

作为SAP 全球生态系统和渠道总裁,邓霭文致力于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及渠道,加速SAP业务发展。包括推进与 SAP 生态系统中的重要合作伙伴开展联合创新,加速间接渠道业务增长,以及确保向各个区域及细分市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实施服务。

SAP全球生态系统和渠道总裁、企业官邓霭文

邓霭文强调,SAP的业务不仅限于企业应用,SAP也是一家提供平台的公司。他表示,通过HANA平台,SAP希望其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在SAP HANA上实现一些前所未有的应用。

据了解,SAP HANA在短短不到13个月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全球用户已达462家,最终用户超过6.9万个,收入已近3亿欧元。这也是SAP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个解决方案。

SAP方面表示,其在生态系统方面的一个投资领域,是通过更多投入来帮助合作伙伴从SAP技术中获得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无论是SAP的移动平台,还是SAP HANA,都能够作为一个基础,让合作伙伴获得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帮助他们对行业做一个考察,找到他们独特的优势,并且最有效地把这些优势发挥出来,使得产品和服务投放市场的准备时间可以进一步缩短。

邓霭文还强调,只有SAP,才能够将移动商务、云计算和大数据三种趋势结合在一起的创新交付给SAP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从而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独一无二的价值,这既是SAP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也是合作伙伴的差异化竞争优势。HANA技术正是被SAP视为其移动商务、云计算和应对大数据的技术。

与邓霭文一起亮相的还有SAP的合作伙伴,达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刘涛。达美在SAP HANA方面进行了很多投入。刘涛表示,新技术实施在SAP HANA和商务分析领域的挑战在于,客户希望有快速的业务改变,以及希望融合合作伙伴的行业经验,帮助企业建立绩效指标分析体系。因此,达美需要跟SAP同步掌握新技术,而且同步得到SAP的技术支持,帮助客户尽快地实现效益。

刘涛透露,达美SAP HANA项目从去年开始实施,目前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能够帮助客户将整个业务数据、零售终端的数据采集上来,进行实时数据分析和实时掌控。

欲了解SAPSAP生态系统和渠道策略,请猛击链接:《SAP生态系统和渠道目标曝光:2015年1万打包应用》

7月26日-27日在北京召开的2012 SAP中国商业同略会,以“蕴韬略 促转变 共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德国前总理施罗德,SAP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史维学博士,SAP全球企业官、全球高级副总裁、全球创智革新部门总裁、SAP中国研究院总裁 孙小群,以及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等做了精彩的观点分享,IT专家网全程为您报道,想要了解更多嘉宾观点及大会亮点,敬请猛击下图进入直播专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