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百思买等合作 扩大Chromebook销售渠道

[摘要]谷歌Chrome主管桑代尔皮猜(Sundar Pichai)在Google IO大会第二天的会议上说,谷歌将继续与其他硬件厂商和英特尔合作,预计更多基于Chrome OS系统的新产品将在年底圣诞节之前上市。

(中国软件网讯)昨日,谷歌宣布,为了提高基于Chrome OS系统的笔记本电脑的普及率,公司将扩大基于Chrome OS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的销售渠道,包括百思买和英国最大电子零售商Dixons在内的一些零售商将开始销售这些产品。

谷歌与百思买等合作 扩大Chromebook销售渠道(腾讯科技配图)

谷歌与百思买等合作扩大Chromebook销售渠道(腾讯科技配图)

美国地区大约有100家百思买零售店和英国地区不确定数量的Dixons零售店将开始销售三星和宏碁等厂商生产的Chromebook。谷歌之前就曾透露,其他零售商很快就会开始销售Chromebook。

谷歌Chrome主管桑代尔皮猜(Sundar Pichai)在Google IO大会第二天的会议上说,谷歌将继续与其他硬件厂商和英特尔合作,预计更多基于Chrome OS系统的新产品将在年底圣诞节之前上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