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2012商业同略会前瞻:亮点颇多 技术盛宴

[摘要]SAP2012商业同略会,7月26日到27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去年SAP商业同略会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上万于人直接或者通过网络参与了这次大会。而在今年,SAP将继续加强投入举办这次大会,其规模和内容丰富度都有非常大的提升。

(中国软件网讯)SAP2012商业同略会,7月26日到27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去年SAP商业同略会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上万于人直接或者通过网络参与了这次大会。而在今年,SAP将继续加强投入举办这次大会,其规模和内容丰富度都有非常大的提升。今年到底有哪些提升,让我们预先知晓。

四大主题区提供丰富的企业成长信息

SAP今年场馆将分为创新体验、行业与业务、价值实现、国际交流等。而创新体验将会是SAP今年的一大侧重的亮点。SAP会创造一个未来城市,帮助来宾畅想在未来城市里面怎么工作、怎么生活、怎么把工作和生活融合起来。SAP一方面将展现企业未来的愿景是什么样的,一方面将知道未来的生活是什么样的。SAP会指引你到不同的行业和解决方案当中去,体验SAP针对五大市场的创新技术。

在价值实现区域,SAP将告诉客户在购买了这些应用之后,怎么把它用好,怎么样使你的花费对企业产生最大的价值。

在国际交流区,SAP特地邀请了14个国外客户,从美国、欧洲飞过来与中国客户交流。

而在行业与业务主题区,SAP会根据嘉宾来自的不同行业以及不同的工作属性,为嘉宾提供相关行业的专业知识分享。

265个研讨主题 共享技术盛宴

在SAP2011中国商业同略会上,SAP一共有173个研讨主题、28个演示和动手实践区,而在今年SAP在这两方面都会有增加,将会达到265个研讨主题,和52个演示和动手实践区,与去年相比,研讨主题比去年增长了53%,演讲和动手内容增长了85%,内容比去年更加丰富。

另外,在演讲主题中,有60多个主题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他们将同来宾分享他们成功的经验。而SAP也认为其客户非常愿意分享,只有整个行业发展好了,形成了生态链,企业才会得到发展。

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将莅临现场 分享德国经验

今年是中德建交40周年,也是SAP公司成立40周年,也是SAP进入中国20周年。SAP请到了重量级嘉宾,德国前总理施罗德进行主题演讲。

而德国可持续发展经验非常成功,首先,二战之后,德国与日本都接受了美国援助,都是出口导向型经济,美国也都要求他们进行货币升值,但德国实行之后并没有带来通货膨胀,日本却带来了通货膨胀。

其次,日本从1990年到现在,股市、房市都一蹶不振。德国即使在当前金融危机的情况下都保持了稳定增长。90年初,东西德国合并,很多在计划经济下的企业都进行了转型,很成功。而这一切跟中国经济有着极其相似的地方。

移动应用亮相大会,方便嘉宾进行参会

SAP为此次大会提供了一个移动应用,每个人可以下载,其中包括大会日程、大会信息、会场地图、媒体报道、微博互动、互动反馈、帐户管理等。

SAP最重亮点 五大市场带来更多创新

2012年,SAP把业务分成五大市场,第一大市场是移动解决方案,第二大市场是商务智能,第三大是市场企业应用,第四大市场是数据库技术,第五大市场是云计算。

在移动领域,SAP已经发布了Sybase的无线平台,也已经发布了更多的本地化开发应用,已经发布了超过25种不同的本地化应用。这些移动应用覆盖了企业应用中间的方方面面,例如差旅、休假申请审批等都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完成。

SAP还计划发布一体化移动式平台,更多聚焦业务线条与行业应用,更多针对消费者中间的移动拓展,使其解决方案更就完整性。在今后3—5年内,SAP计划把现在所有的桌面应用全部搬到移动设备上。

在商务智能方面,这几年无论在全球市场还是在中国市场,SAP持续地被评为整个商务智能市场的领头羊。今年初SAP发布了 BusinessObjects 4.0版本,并且通过这样一个商务智能的环境给客户体验带来一个端到端全员可使用的商务智能平台。现在也可以通过SAP HANA中的高效数据分析能力,使整个商务智能的分析上到一个新的台阶。

第三个方面在企业应用方面,商务套件SAP Business Suite 7已经正式发布。在这个版本里面,除了标准的ERP、客户关系管理、供应商关系关系、供应链关系管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等这些核心商务套件有新的功能提升之外,SAP还在本地化的解决方案中进行大量投资。

第四方面,数据库和技术平台。SAP已经实现了SAP HANA运行在BW之上,BW运行在SAP HANA之上。另外,其收购了Sybase之后,SAP也可以运行在Sybase ASE的平台上了。

另外,SAP的NetWeaver7.3版本也正式推向市场,并且也对外发布了大数据处理平台和框架。SAP把大数据本身的数据获取、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和数据展现等四个层次通过SAP和Sybase不同的产品进行有机的整合,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大数据处理框架,来解决现在日益高涨的大数据的处理问题。

最后一个方面云计算。2011年SAP在云计算市场上有着非常多的收购项目。比如,收购了SuccessFactors,全球排名第一的基于云计算的人力资源管理公司;以及其在最近也收购了Ariba,全球领先的供应链、供应商巡员的服务开发公司。

SAP希望通过这样一些收购并购更好打造一个完整的云计算的解决方案,为我们的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从而更好地下降这些用户的总体运营成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