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12亿美元收购商务社交网络公司Yammer

[摘要]6月2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微软已同意以12亿美元收购商务社交网络公司Yammer,以现金方式支付,以扩大其云服务产品线。

(中国软件网讯)6月2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微软已同意以12亿美元收购商务社交网络公司Yammer,以现金方式支付,以扩大其云服务产品线。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表示:“收购Yammer的交易突出表明了我们的承诺,即交付企业需要和消费者热爱的技术。Yammer将给微软增长中的云服务产品组合带来最好的企业社交网络服务。”

Yammer成立至今已有四年,其用户人数为500万人,这家公司所提供的服务允许企业员工免费加入一个安全的、私人的社交网络,然后让公司能很容易地将草根运动转变为遍及企业内部的战略性计划。两家公司表示,Yammer将继续独立开发服务产品,并将加入Microsoft Office部门。

微软计划通过Microsoft SharePoint、Office 365、Microsoft Dynamics和Skype等产品推动并加快Yammer的应用。Yammer现任CEO大卫·塞克斯(David Sacks)表示,加入微软将可加快这种远景实现的进程,让公司能获得扩大规模和进行创新所需要的技术、专业知识和资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