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一代iPhone提前至8月问世 鸿海独家代工

[摘要]据零组件企业方面的消息称,苹果iPhone 5手机可能提前至8月下旬问世,以全力抢攻美国返校商机。

(中国软件网讯)据零组件企业方面的消息称,苹果iPhone 5手机可能提前至8月下旬问世,以全力抢攻美国返校商机。

苹果7月起向零组件业者正崴、欣兴、华通、大立光、玉晶光等提交订单,鸿海独家代工厂。

由于欧债风暴,第三季的消费性电子蒙上阴影。iPhone 5因此决定提前上市,抢占商机。业界人士透露,iPhone 5供应链7月就动起来,8月出货进一步放大,从催货现象看来,交货情况比先前紧张,为苹果概念股第三季业绩增长带来动力。

从iPhone 4S到iPhone 5的变革,台湾供应链也将洗牌,iPhone 5为了变薄,采用内嵌式触控面板(in-cell),F-TPK宸鸿确定从iPhone 5的供应链出局。对此,F-TPK宸鸿表示,不论内嵌式触控(in cell)如何发展,TPK已准备好分散客户与分散产品的策略,下半年Win 8上市,会带动中大尺寸触控的强劲需求,届时TPK也将有很好的成长。

iPhone 5最大特色在于Siri功能更强,体积比iPhone 4S更薄,屏幕变大,长度变长,但宽度不变。连接线和连接器出现大改变,尤其手机标准配备连接线的价格是旧款的5倍以上,在旧款无法适用在iPhone 5上的情况下,将刺激消费者添购新品,正崴和鸿海成为大赢家。尤其鸿海仍拿下独家代工订单,目前和硕尚未入列。

此外,在光学镜头上仍以大立光和玉晶光为主,大立光主管表示,目前客户对于下半年的预测,似乎比第一季时要来得乐观,真正的新机种预估在7月开始出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