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暗中修改用户电邮地址 引发用户不满

[摘要]Facebook周一自动修改了用户个人页面中的电子邮件地址信息,统一改为Facebook自有的电子邮件服务。这一做法引起了用户的不满。

(中国软件网讯)今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一自动修改了用户个人页面中的电子邮件地址信息,统一改为Facebook自有的电子邮件服务。这一做法引起了用户的不满。

Facebook正致力于进一步开拓在线消息市场。在Facebook进行调整后,Facebook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全部变为以@facebook.com结尾的地址。

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acebook早在今年4月就通知用户将更新电子邮件地址,使其在Facebook全网站中一致。不过这一声明并未提到用户的默认电子邮件地址将被自动修改,而用户可能对此不知情。Facebook这一做法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Facebook尚未就此做出进一步澄清。

Facebook已提供一个设置选项,允许用户选择在个人页面上显示什么地址。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以其他地址替代以@facebook.com结尾的地址。

不过,许多业内人士和用户在博客和Twitter上对Facebook这一做法表示了不满。许多博客指导用户如何将默认电子邮件地址设置为原先的非Facebook地址,或是如何在个人页面中不显示电子邮件地址信息。

Twitter上的一条消息揶揄了Facebook的做法,消息称Facebook未来有可能以该公司工程师的随机照片替换Facebook用户的个人照片。

Facebook迟迟未能在电子邮件市场取得突破。这一市场的领先者包括微软(微博)、谷歌(微博)和雅虎等。Facebook于2010年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