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零点:微软将发布 Windows Phone 8

[摘要]来自微软内部的人曾私下感叹道,美国微软的公关和市场部门的人是最烂的,其实想想也是,像微软自有品牌的Win8平板电脑 Surface 的发布,没有任何提前的预热,让用户感到很突兀、没有神秘感、也没有丝毫新鲜感。

(中国软件网讯)来自微软内部的人曾私下感叹道,美国微软的公关和市场部门的人是最烂的,其实想想也是,像微软自有品牌的Win8平板电脑 Surface 的发布,没有任何提前的预热,让用户感到很突兀、没有神秘感、也没有丝毫新鲜感。类似的失败案例比比皆是,但是像苹果那样成功的市场推广案例却几乎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来一个。

其实,不仅仅Surface平板发布没有任何的声息,就是前段时间发布Win8 RP下载的时候,如果不是像软媒的IT之家、Win8之家还有国外的一些Win8粉丝站点爆料,鬼才知道微软那天会突然发布如此重要版本的下载。

先不提这些,最新的消息传来,北京时间6月21日零点,在美国旧金山开发者峰会上(Windows Phone Summit,当地时间6月20日),微软很大可能将对外宣布代号为Apollo的Windows Phone 8。

Windows Phone 8 是基于Windows8内核的下一代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也是Windows Phone系统的第三个主要版本,在此之前已经有了Windows Phone 7和Windows Phone 7.5(Mango)。前两个系统只支持单核心CPU,这也是大家一直讨论为啥诺基亚Lumia800和Lumia900系列产品都是单核心处理器。但是Windows Phone 8 开始,正式支持多核处理器,这一切也需要开发者为之开发多线程的语言代码,升级应用。

一个月前,微软向开发者发出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在旧金山举办的开发者峰会。虽然这一次,微软一直对会议计划相当保密,但仍然有一些传闻称,微软明天或发布Windows Phone 8。

届时,代号为阿波罗的Windows Phone 8很可能成为明天峰会的主题,要知道,微软基本上已经宣布下一代的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将支持多核处理器。另外为了硬件的考虑,同时也需要软件发挥最终功能。而这,开发人员为其多线程开发代码成为关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