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真实的黑客生活

[摘要]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各种网络软件、系统、设备,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可以说,没有了网络,我们的生活将不能正常运转。电脑黑客,你怎样看待这个群体?

(中国软件网讯)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各种网络软件、系统、设备,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可以说,没有了网络,我们的生活将不能正常运转。电脑黑客,你怎样看待这个群体?

是那些年少无知、爱自我表现、爱搞恶作剧的电脑天才吗?还是那些具有高超的编程技术、强烈的解决问题、克服限制欲望的电脑行家?亦或是《黑客帝国》中主角的形象,生活华丽,能力非一般人可比?

真正的黑客黑客们解决问题,建设事物,信仰自由和双向的帮助,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他们的生活简单,住处简陋。可以说,他们推动整个网络技术的革新和进步。

这里向大家展示一些黑客们的工作地点,这是一个连接硅谷和世界各地人们最喜欢的网站的黑客社区,以下是成员们的工作区照片,看黑客真实的生活:

还黑客公道!真实的黑客生活是这样的

这个黑客的工作地实际上是顶楼的房子,同时打算作为一个自行车储藏室。

还黑客公道!真实的黑客生活是这样的

这是一个相当极简抽象派风格设置——一个MacBook Air和一个普通床垫。 完美!不再需要添加别的物品了!

还黑客公道!真实的黑客生活是这样的

如果更喜欢有点隐居的住处,你可以看看这个黑客的空间——这实际上是在一辆拖车。

还黑客公道!真实的黑客生活是这样的

翅膀!这张桌子不用有太多的描述,但很时尚。

还黑客公道!真实的黑客生活是这样的

这张桌子相当的简单,在墨西哥的工作区,一个13英寸的MacBook Pro。

还黑客公道!真实的黑客生活是这样的

这是现在黑客办公桌主题排名第一的工作区。 一个安静的角落,一对耳机,一台笔记本电脑,我很向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