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开始提供与Linux绑定的数据库下载

[摘要]MySQL日前推出MySQL Forge网站和社区,旨在促进和支持与MySQL相关的开源软件开发。社区用户可以向MySQL Forge Wiki提供文章和教学,添加和维护开源项目库,以及提供代码片段。

(中国软件网讯)MySQL日前推出MySQL Forge网站和社区,旨在促进和支持与MySQL相关的开源软件开发。社区用户可以向MySQL Forge Wiki提供文章和教学,添加和维护开源项目库,以及提供代码片段。同时MySQL还宣布提供对Ubuntu的支持,从6月1日起开始提供用于Ubuntu的MySQL执行文件和源码下载,并与新的Ubuntu版本绑定。Ubuntu创始人马克•夏特沃斯在2006年MySQL用户大会上表示:“开源社区的发展和广泛应用对MySQL和Ubuntu都有益处。此次全新的合作与技术支持会使我们的社区联系更紧密,使用户更轻松地使用Web 2.0在Ubuntu-MySQL平台上搭建大型商业软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