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又一着狠棋:拟推出移动端广告产品

[摘要]据Bloomberg报道:Facebook今日宣布,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端广告产品。这款产品将允许公司利用用户的实时地理数据定位用户,然后向其提供周边的商户促销信息或广告。

(中国软件网讯)据Bloomberg报道:Facebook今日宣布,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端广告产品。这款产品将允许公司利用用户的实时地理数据定位用户,然后向其提供周边的商户促销信息或广告。

“手机可以实时提供用户的地理位置数据,假以时日你可以想象这款广告产品会演化成什么样子,尤其是对零售商来说将会有惊人的效果。”Facebook全球营销部门副总裁Carolyn在电话采访中表示,“过去几个月中我们已经开始对这款产品进行相关测试。”

Facebook股票自IPO以来已下跌了17%,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市场担心Facebook的广告营收增长无法跟上用户向移动端迁徙的节奏。据EMarketer调查称,美国移动广告营收额本年度预计会增长到26.1亿美元,其中有半数都被Google纳入囊中。

Facebook最近一直都在测试新的广告产品。今年4月,它还向客户公司市场高管组成的委员会展示了十多项新创意。目前,移动端广告主要以故事形式出现在新鲜事中,同好友的新照片或状态混在一块。这种类型的广告于本月初期推出时广受客户欢迎。

虽然此前Facebook因利用用户数据投放广告受到监管部门的审核,但现在已经可以通过邮编投放广告了。而这跨移动端广告产品将能更好的利用实时地理信息。目前Facebook尚未详细披露这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广告产品具体会是怎样,但是手握近10亿用户的信息,相信这款产品会给本地广告带来新的变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