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携手尼康全国行长春站活动报道

[摘要]2012年6月16日,我们的"尼康游中国春夏秋冬独具汇中"PChome大型全国主题外拍活动的第六站来到了吉林省长春市的南湖公园。

2012年6月16日,我们的"尼康游中国春夏秋冬独具汇中"PChome大型全国主题外拍活动的第六站来到了吉林省长春市的南湖公园。位于中国最大的汽车工业城市长春市区内,总面积222万多平方米,是东北最大的市内公园,为全国第二大园,仅次于颐和园。且花园特色鲜明。南湖公园位于市区西南部,湖面92公顷,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公园,始建于1933年。南湖公园水面面积达92万平方米,湖水清澈,岸柳低垂、曲桥亭榭,胜似江南。每逢盛夏和初秋,这里都要举办灯会、民俗风情展等各类活动;冰封时节,在白茫茫的湖面上举办的冰雪活动花样繁多。特别是狗爬犁和骆驼爬犁,满载着游人的笑声……是消遣休闲的好去处。

PChome数码影像频道作为权威的影像垂直媒体,承办了这次主题外拍活动。为了这次活动,我们PChome和尼康公司共同为当地的网友提供了各种尼康纪念品和详细的产品介绍资料,就连最新款的尼康D3200数码单反相机和最具性价比的三防相机尼康S30也一并带了过来。长春市素有东方底特律、春城影都的美誉,生活在这样一个以丰富历史古迹,人文景观出名的城市当然不能缺少一台可以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当然带上一台功能丰富、可换镜头的数码相机比如说尼康D系列单反或者1系列微单相机更为捕捉身边美景、人文纪实等创作提供性能和优秀画质的保障。长春网友以年青的群体为主体,同时不乏爱好摄影的美女,整个活动十分精彩,直到活动结束网友们都不愿散去,意犹未尽同时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再聚。

在活动开始之前,PChome的网友们在南湖边拍摄了这张合影。长春的网友大多非常年轻,以大学生、年青白领为主体。对摄影的热情和对参加这次活动积极的态度非常高涨。

PChome携手尼康全国行长春站活动报道

大合影

我们给长春的网友们带来了尼康的纪念品,同时包含了问卷调查表。通过这些资料我们可以及时的为网友提供和分享最新最炫的尼康活动和新品资讯。

PChome携手尼康全国行长春站活动报道

分发纪念品和调查表

多达17款的尼康新数码相机产品当然最成为全场的焦点。网友们纷纷围了上来。

PChome携手尼康全国行长春站活动报道

尼康产品大亮相

本次尼康游中国长春站的讲师是PChome的主编马晓桐先生,马晓桐主编对于尼康摄影器材相当的熟悉和拥有丰富的使用心得,刚开讲网友们就纷纷争先恐后的围拢了上来。

PChome携手尼康全国行长春站活动报道

讲解开始了

PChome的主编马晓桐先生正在为大家介绍尼康J1这款最新的微单数码相机,他拆下了J1的镜头展示其机身内部的那颗最新款的CX画幅图像感应器。

PChome携手尼康全国行长春站活动报道

介绍尼康微单J1

每一位网友都听得非常聚精会神,不希望错过任何一个产品细节。马晓桐先生此时正在为大家介绍单反相机和微单相机的区别,还有不同像素在实际应用中的差别,让网友们真正了解自己到底需要一台怎么样的数码相机。

PChome携手尼康全国行长春站活动报道

认真听讲

人像拍摄体验活动就要开始了,这台粉红色的相机就给女同胞吧。

PChome携手尼康全国行长春站活动报道

开始分发相机

本次“尼康游中国春夏秋冬独具汇中”长春站的活动结束了,下一站,PChome将会来到贵阳进行为期两天的体验活动,大家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