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软件给企业信息化发展带来的福音有目共睹

[摘要]现代化、数字化、信息化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标志,是一个时代的符号!而企业是社会组成的中坚力量,企业要想发展成为一个有组织、有规划、有系统的管理模式,上OA是大势所趋,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企业步上正轨、综合业务能力上升的一个平台。

现代化、数字化、信息化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标志,是一个时代的符号!而企业是社会组成的中坚力量,企业要想发展成为一个有组织、有规划、有系统的管理模式,上OA是大势所趋,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企业步上正轨、综合业务能力上升的一个平台。


目前市场上面OA有品牌有点知名度的少说也有十来个,用各种高低端编程语言编写的OA软件也是鱼龙混杂。在这里,我不点评哪种编程语言写的OA软件好点,应该是各有千秋吧。一个事物的存在必定有它的合理之处,有它的市场价值。之前,我也听到一些客户说通达OA办公系统用的编程语言是PHP的,没有用JAVA语言编写的程序软件好,我个人认为这个也说不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比如说那些用JAVA编程的OA,首先我们的承认JAVA编程的软件在技术方面考虑是很高端,和你上档次。不说性价比有多高,至少在价格上面就是一个悬殊差距,少来说也要个十来万的,不是一般的中小企业所能够接受的而且在使用上面并不能够实现简单易操作,往往会给使用者带来一些不便之处,这些都是我们所要考虑的一些因素。综合考虑到这些外在的因素,我个人觉得通达OA软件在价格方面是很合理的,在全国都是统一价,而且花很少的钱就可以享受到高智能的性能,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的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政府部门信息化"都忙得如火如荼,一套优秀的OA办公系统将是企事业单位迈进数码时代的"基石"。一套优秀的OA办公系统将会加快中小企业信息的步伐。可以说,OA软件给企业信息化发展带来的福音有目共睹。


如今的市场,OA也是遍地开花。大到企业集团公司、国企,小到50人左右的私营企业,都在使用OA,享受着OA给企业带来的便利和福利,也是备受大家的推崇和喜爱。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几个比较常见的好处:


1、加强企业信息化进程,采用科学管理模式

21世纪是一个信息大爆炸的开放年代,到处都充斥着信息。而企业所要做的是如何整合这些信息、利用这些资源,把信息转化成企业财富的来源,实现信息与企业盈利相挂钩的局面,采用科学的管理模式打开企业发展的新气象。


2、准确合理的实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管理模式

传统的管理模式是口头、电话相传或者说是单一的某种工作模式,通常是浪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而OA改变了传统的管理模式,员工和领导可以通过OA系统点对点的交流,而且不限制时间和地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企业节约成本一体化的管理模式。


3、实现知识共享、资源合理分配的平台。

系统性利用企业积累的信息资源、专家技能,改进企业的创新能力、快速响应能力、提高办公效率和员工的技能素质。


4、工作流自动化全程解决


在通达OA软件中,工作流是一个核心部分。它涵盖了我们日常工作中绝大部分,可以说工作的全程都有它的参与,可以说很多复杂的工作流程在工作流中我们可以轻松的点击鼠标就可以办理完成。


当然,关于OA的好处太多了,细节性的知识点和小秘诀数不胜数。而我们所要知道的就是如何用好OA,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公司的OA,如何用OA创造财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