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渠道大会优秀产品推荐之: 成众 指纹门锁控制器软件

[摘要]成众公司提供的主要服务包括以下几个方面:软件开发:开发指纹识别技术,半导体指纹传感器,将其应用与门锁,电脑加密等。

在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众多的厂商向广大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他们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此,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本文推荐的是: 沈阳成众电子软件有限公司的指纹门锁控制器软件。

众电子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公司注册地址为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上深沟村860-1号,注册资金100万元,主要业务有软件开发软件产品销售及软件技术服务等。

成众公司提供的主要服务包括以下几个方面:软件开发:开发指纹识别技术,半导体指纹传感器,将其应用与门锁,电脑加密等。软件产品销售:我公司现有指纹防盗外门锁,防盗门安装方便、外形锌铝合金制造,现代流行风格,高贵典雅,极富现代时尚气息,安全、可靠,实用性强。软件工程技术服务:研究、推广软件研发过程改进和质量保障等软件工程技术和方法。

1、 外壳采用锌合金制造,电镀而成,外形豪华、线条流畅、工艺精湛、彰显处主人的高贵品味。2、 本所哦具备密码、指纹、钥匙开锁功能。3、 使用8位数字任意组合密码,具备密码防泄功能,安全可靠。4、 存50枚管理指纹,50枚普通指纹,最多可存110枚指纹,剩余存临时指纹。5、 具有语音提示全程操作指纹门锁。6、 具有200条操作记录查询。7、 供电采用5号电池,可正常开锁5000次,使用1年以上,低于电压5.0V(±0.2V)8、全语音提示菜单操作。9、FPC活体指纹采集器。安全可靠10、配置标准三联鞋舌锁芯,安装快捷。11、30枚用户指纹存储,可根据客户需求扩展。12、1组管理密码,5组用户密码,设定操作简单。13、快速指纹添加、删除,全程带语音提示。14、试错自锁保护功能。15、软件由成众电子提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