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管理助宁夏中小企业成功实现“智造”转型

[摘要]随着云计算的不断发展和商业应用,传统应用受到深刻影响和冲击,不再能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企业管理面临着创新性变革,“云管理”时代随之到来。“云管理”带来了社会资源的全新整合,也进一步推动了传统服务模式的创新。

(中国软件网讯)“‘云管理’是由社交网络、移动互联、云计算三大新兴技术所催生的创新型管理模式。应用‘云管理’,能够促使企业管理突破组织、时空、资源上的局限,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总经理张兵告诉记者。

据了解,企业可以通过使用“云管理”智能终端,突破地域分散、时间协同、人员国际化导致的管理瓶颈,帮助企业由传统的集中式管理向网络化、移动化过渡,从而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进行日常工作的处理与审批,实现日常工作与管理的移动化。

据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克介绍,宁夏目前共有各类中小企业4万多户,占全区企业总数的99%以上。中小企业普遍存在经济结构不合理、管理水平低下、发展粗放等问题。“对中小企业进行新技术、新理念的推广和培训,有助于使中小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提高管理水平,进而提高企业的整体经济效益,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李克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