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MSNLite淘汰MSN七个理由

[摘要]近期,南方都市报连发两篇关于MSN的报道,痛批了MSN上“容易中毒”、“用户体验差”、“客服非常糟糕”的顽疾,有些客观存在的问题引起了共鸣,无奈MSN用户忍了那么多年,MSN还是那个MSN没有作为,难道我们只能等吗?

近期,南方都市报连发两篇关于MSN的报道,痛批了MSN上“容易中毒”、“用户体验差”、“客服非常糟糕”的顽疾,有些客观存在的问题引起了共鸣,无奈MSN用户忍了那么多年,MSN还是那个MSN没有作为,难道我们只能等吗?幸运的是,MSN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微软不给力咱们可以换个入口!

是的你没有听错,Lite工作室开发的MSNLite经过了贴心易用的设计,足够秒杀微软MSN千百次。无论你因为朋友圈而在MSN上社交,还是公司规定只能用MSN办公,重要的是拥有MSNLite你就无需忍耐MSN糟糕的用户体验。

优势一:远胜MSN安装、登录与程序响应速度

(1)MSN自动后台下载安装文件

通过用户调查发现,MSN安装时间通常在2分钟以上,平均为3分钟。这是为什么?你有没有发现,在你安装完MSN 2011之后,桌面会出现“必应词典”等快捷方式,这是因为“Install_WLMessenger.exe”没有经过你的同意,下载并安装了你不知道的数据,所以安装速度慢的像个蜗牛。

(2)MSNLite安装效率胜MSN10倍

MSNLite是个真正的安装程序,同时官方提供了“绿色免安装版”与“安装版”两种选择,安装速度快如闪电。

同时,如果你可以对比MSN与MSNLite软件登录与软件退出的响应速度,差别就像老奶奶过马路的步伐与刘翔跨栏的步伐一样,MSN程序响应速度急需优化,出现假死也是常有的事情。

优势二:支持多帐号登录 满足多样身份需求

据统计,QQ用户中拥有两个以上帐号的用户远远大于单帐号用户,然而在MSN上根本不需要做这个统计,因为官方MSN 2011版2个MSN会相互影响,造成通讯延迟与时常掉线的尴尬局面。

(3) MSNLite多帐号流畅运行

MSNLite多帐号运行流畅无比,笔者同时登录3个帐号相互发送消息,没有一丝一毫的延迟,这一点体现了即时通讯的迅速特色。支持多帐号流畅登录,就可以满足用户工作MSN、家庭MSN、社交MSN等各种场合身份需求。

优势三:广告消失了 垃圾信息没有了

(4)MSNLite清爽无广告

MSN在广告体验上做的很糟糕,客户端经常会跳出新闻提示,而且软件上嵌满了各种图片广告,最过分的是连聊天窗口都不放过,一个硕大的汽车广告映入用户眼帘。敢问一个聊天软件,在最核心的区域都不忘记放广告骚扰用户,如此利益熏心用户体验能好吗?

MSNLite不仅聊天窗口无广告,并且其他地方也没有广告,而且弹窗垃圾信息也没有了,用户的世界彻底变得清净自然,用户自然爱不释手了。

优势四: MSN重要功能缺失 离线文件传输

记不清QQ支持离线文件有多少年了,只惊讶今天的MSN依然不支持离线文件。值得用户庆幸的是,MSNLite支持离线文件传输,完全可以取代MSN用作。

(5)两大平台测试MSNLite离线发送文件功能

经过笔者跨越两大系统WIN7与XP,同时开启MSN与MSNLite进行离线文件传输交叉测试。得出以下结论:

用户双方均使用MSNLite,离线传输功能无论在WIN7还是XP,操作响应极快;若用户一方问MSN,MSNLite离线传输将会受到MSN功能缺失的限制,导致用户需要多一步操作得到该文件,所以建议大家都使用MSNLite就能得到优质的离线传输文件服务。这里我也在深思,微软为何迟迟不推出离线文件传输,或许微软太迷信原始的HOTMAIL附件传输效率了。

优势五:MSNLite用户免费用“QQ漫游”

(6)MSNLite自动同步备份聊天记录

云备份聊天记录在QQ上简称“QQ漫游”,而MSN一直缺失这个重要的功能。“QQ漫游”是收费服务,而MSNLite云备份是免费服务,用户设置自动同步一劳永逸,MSN你有什么理由不支持这个功能?难道MSN开发人员只在一台电脑上聊MSN的吗?

优势六:促进同事间的感情交流与沟通效率

至今MSN用户群中有大量商务办公用户,可谁又能想到,这MSN对一个办公室里的同事支持那么弱。MSNLite集成“局域网共享”与“局域网社交”两大功能。

(7) MSNLite实现网上邻居局域网共享

你可以在MSNLtie上分享你的内容,实现与Windows网上邻居一样的效果,并且管理起来更容易,完全秒杀通过MSN现有的传输方式,更加稳定、快速、安全可靠。

(8)局域网用户自动显示在网上邻居

通过MSNLite更容易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轻松找到同事,为沟通交流工作创造更多便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