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渠道大会优秀产品推荐之:软易MasterOffice协同办公管理系统

[摘要]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已于4月下旬在北上广胜利召开。在今年的渠道大会上,众多的厂商向广大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他们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此,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

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已于4月下旬在北上广胜利召开。在今年的渠道大会上,众多的厂商向广大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他们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此,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本文推荐的是上海软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软易MasterOffice协同办公管理系统。

上海软易公司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企业协同商务应用系统设计师和建筑师,以自有的优秀协同管理信息系统软件MasterOffice及基于IBM Lotus Domino、Websphere、IBM eServer软、硬件的良好的服务帮助国内外数十家用户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协同办公的现代化管理。多年的企业管理系统服务经验和深厚的技术造诣保证了软易能为广大企业用户顺利实现协同商务及知识管理战略转型提供高效的咨询、系统方案、软件产品和服务。上海软易公司的团队前身是开思软件OA事业部,成立于1996年,曾为超过200家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相应的管理软件及咨询服务,是国内协同管理应用系统市场占据领先地位的大型、专业化管理信息系统应用软件产品制作、服务和应用支持的优秀团队。

软易MasterOffice协同办公管理系统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A级项目、上海市科技成果、上海市火炬计划项目、上海市重点新产品项目。软易MasterOffice系列解决方案包括了OA办公自动化系统、KM知识文档管理系统、CRM客户跟踪系统、e-Approval电子签核系统、PR/PO请购采购库存管理系统、ISO质量体系文控系统、KPI绩效考核、销售绩效奖金系统等,在包括:飞利浦、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亚普集团、波导集团、ICI公司、松下电器研发、三盛宏业、世茂集团、宝高集团、山东墨龙集团、宁波财税局、国家历史博物馆、上汽集团采埃孚公司、沪豪汽车、安吉俱乐部、安吉天地物流、名流汽车、二手车置换、上汽股份、上汽股份研究院、上汽销售集团、浙江交通技师学院、立邦涂料、广州化工集团等许多国内外大型的企事业单位得到很好的应用和推广,用户数达到数千个。

除了软易自主软件以外,软易为IBM 产品提供了多项技术支持和服务,如德富泰银行、戴德梁行、鹰鹏化工、YKK等多家独资合资外企进行邮件系统升级服务等。软易的技术实力被广大用户和同行所认同。作为IBM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软易与IBM紧密合作进行了中国电信3G业务解决方案的研究和开发,得到了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