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首推儿童专用手机 现已发售

[摘要]5月22日,获悉淘米近期推出首款儿童手机,第一批移动定制机已经在辽宁和山西等地区进行发售。这款淘米品牌赛尔号授权推出的手机主要面向的是6-14岁的儿童。

(中国软件网讯)5月22日,获悉淘米近期推出首款儿童手机,第一批移动定制机已经在辽宁和山西等地区进行发售。这款淘米品牌赛尔号授权推出的手机主要面向的是6-14岁的儿童。

淘米儿童手机的合作商北京泰乐华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在满足基本通讯功能的同时,淘米手机根据专门针对儿童用户的特点,在手机的开发方面着重加强了对于儿童使用安全性的设计。这款手机只允许儿童与预存的爸爸、妈妈、家庭、学校4个号码进行通话,手机开发的负责人称,这样做一方面是保证给孩子提供安全的通话环境,另一方面,拨打电话时不需查看电话本,实现一键式拨打,安全快捷。

除此之外,该款手机还为家长提供了GPS卫星定位技术或LBS定位的服务,开机自动上报位置,家长可以通过手机发送短信查询当前位置,还可以通过网页、客户端登陆平台查询位置信息。在出现儿童外出未归或者不能取得联系的情况下,家长只需要使用此功能,就可以方便了解孩子行踪。

这款手机的“sos”功能还为儿童用户提供了救助的功能,当遇到意外情况时,按住SOS键2秒后,儿童随身行会自动发送求助信息给已设置的求助号码,同时轮询拨打4个亲情号码,直到有一个亲情号码接通为止。

此外,考虑到儿童的身体发育特点,这款手机在防辐射的控制方面也做了专门的设计,产品右下方独特的降辐射大圆孔外形设计,可以有效的降低电磁辐射,保护孩子的身心健康。

据淘米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人际联络所必须具备的一项工具,手机为儿童与家长之间的沟通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条件,但是与此同时,手机所具备的丰富功能也成为儿童学习、生活的不良影响,造成了干扰。因此,针对儿童的身心特点开展专门的具有针对性的手机非常必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