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尔必达逾50%移动DRAM芯片供给苹果

[摘要] 北京时间5月17日早间消息,一名知情人士周四表示,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尔必达生产的移动DRAM芯片中,有超过50%被供应给苹果。

(中国软件网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早间消息,一名知情人士周四表示,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尔必达生产的移动DRAM芯片中,有超过50%被供应给苹果。

这名消息人士称:“尔必达的移动DRAM销售依赖单一客户,其30纳米级别产品有超过50%被提供给苹果。不过苹果已拥有多家供应商,与尔必达之间的合作不会影响其他主要供应商,因为尔必达在移动DRAM市场的份额很小。”

另一名消息人士则表示,苹果约30%的移动DRAM订单分配给了尔必达。台湾DigiTimes网站则报道称,苹果近期向尔必达的广岛12英寸工厂下了大笔订单。这一消息导致三星(微博)和SK海力士的股价周三出现下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