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专业测试规范 BAPCo与比特网建立深度合作

[摘要]近日,领先全球的非盈利性工业出版组织——BAPCo公司董事会董事 (BoardDirector)Nathan Harley先生莅临比特网。会晤中,Nathan Harley首先介绍了BAPCo公司未来阶段的发展方向,以及短期内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专业媒体的沟通,将BAPCo软件在应用及开发方面的想法与国内媒体进行

近日,领先全球的非盈利性工业出版组织——BAPCo公司董事会董事 (BoardDirector)Nathan Harley先生莅临比特网。会晤中,Nathan Harley首先介绍了BAPCo公司未来阶段的发展方向,以及短期内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专业媒体的沟通,将BAPCo软件在应用及开发方面的想法与国内媒体进行分享,同时也希望与比特网在未来研发中进行更深度的合作。

拜访期间,针对中国用户的应用习惯,Nathan Harley与在座的评测工程师交换了意见,希望在BAPCo未来的软件中更多的接近中国用户需求。除了能在软件界面上贴近本土化应用,其软件测试项目也将加入适合国内用户的应用方案。同时,也希望通过与比特网的深度合作为BAPCo的软件开发带来更多的帮助与支持。

江文波先生表示,多年来比特网一直关注业界发展,同时历史最久的专业IT媒体之一。在整机、数码、家电、网络安全以及服务器等产品的测试中本着向广大消费者反映IT产品的真实性能,指导消费群体及大中型企业决策者购买的宗旨,而对于BAPCo组织所提供提评估方案以及测试软件也是十分的认同。

关于BAPCo:

BAPCo组织英文全名:Business Applications Performance Corporation,中文名为“商业应用性能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领先全球的非盈利性工业出版组织,其成员包括PC硬件厂商、第三方硬件性能评估机构、软件出版商以及半导体制造商。 BAPCo产品包括 SYSmark (商用), MobileMark (笔记本性能和电池), EEcoMark (能效)。 目前成员包括:ARCIntuition, Dell, Hewlett-Packard, Hitachi, Intel, Lenovo, Microsoft, Samsung, Seagate, Sony, Toshiba。

关于比特实验室:

比特实验室成立于2005年8月,本着向广大消费者反映IT产品的真实性能,指导消费者购买的宗旨而创建。比特网实验室专注于对整机、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家电等IT产品的专业评测,每年的评测产品超过1000款,是IT垂直媒体里最专业的实验室之一。比特实验室是“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唯一联合IT技术实验室”,为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技术开发、测试服务,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同时,比特实验室也是媒体行业中在中国唯一一家可以颁发具有法律效力认证的图络技术研发机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