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青春版已投入量产 15万台两周内发货完毕

[摘要]5月16日消息,小米手机青春版已投入量产,15万台青春版将在两周内生产、发货完毕。据了解,该定价1499元的1.2G双核青春版机型与一代小米同出自于英华达产线,生产标准一致严格。

(中国软件网讯)5月16日消息,小米手机青春版已投入量产,15万台青春版将在两周内生产、发货完毕。

据了解,该定价1499元的1.2G双核青春版机型与一代小米同出自于英华达产线,生产标准一致严格。在配置上除了处理器和RAM上,其它配置与小米手机一代机型相当,售价仅为1499元。

据英华达生产负责人透露,出厂之前小米手机还需进行七个品类、上千次的专项测试。小米手机核心元器件均采自国际顶级元器件供应商,其中处理器采自高通,4英寸1600万色屏幕采自夏普和东芝,1930mAh的高容量电池采自LG电芯。

分析认为,小米手机推出双核1.2G高配低价手机,重新定义了1499元档位智能手机性价比优势。现在市场上与小米手机青春版同等配置的手机平均要高出400元至1500元。

此前,小米公司正式发布青春版,不到12个小时,小米手机青春版引起了上百万网友关注。截止至当天24点,小米公司官方微博被转载逾上百万,百度手机品牌排行榜小米手机以45万多次的搜索率例居第三,超过三星。

截止目前,小米手机青春版热度持续升级,官方预约已破80万。腾讯科技获悉,小米公司将与18日进行摇号,因为限量15万台,将有15万用户能够购得青春版,而小米公司官方称,这次购买小米将坚决打击黄牛党,每个ID只能够买一台。

另针对外界质疑小米手机“青春”版未获入网许可一事,小米公司今日发布声明指出,青春版并非翻新机,而是采用高通8260双核1.2G的芯片,已通过入网测试并获得入网许可证。用户可通过工信部网站进行相关查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