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视传闻被指夸大 今年或推小号iPad

[摘要]美国投资银行Pacific Crest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斯(Andy Hargreaves)今天发布投资者报告,预计苹果可能会在今年的假期购物季节中推出小号iPad,而不是显示屏较大的苹果电视。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有关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苹果电视的猜测情绪已经增强至接近于确定的程度,这是促使苹果市值从年初以来上涨近40%的因素之一。

美国投资银行Pacific Crest分析师安迪·哈格里夫斯(Andy Hargreaves)今天发布投资者报告,预计苹果可能会在今年的假期购物季节中推出小号iPad,而不是显示屏较大的苹果电视。他援引来自于部件供应商的消息称,苹果“将开始提供小号iPad的订单,预计这种iPad很可能会在假期购物季节以前推出”。

哈格里夫斯还对苹果电视持怀疑态度,称如果不能提供独特的电视内容,那么苹果电视几乎没有意义;但是,内容提供商可能不愿赋予苹果提供这种内容的能力。他指出:“苹果电视可能带来重大的盈利能力,前提是其能帮助苹果捕获服务提供商的利润。但是,我们不认为美国广播或有线电视网络能向苹果提供内容,因其可能自相蚕食现有营收,这将令独一无二的苹果服务和苹果电视变得不太可能实现。”

哈格里夫斯还补充称,与iPhone和iPad等体型较小的产品相比,苹果电视“对零售空间的使用将是可怕的”。他预测称,“一台46英寸”的苹果电视在每平方英尺零售空间中所创造的毛利润很可能只相当于iPhone的不到1/200,相当于iPad的不到/50。他进一步指出,苹果零售店铺及其零售伙伴的库存空间都是有限的。

哈格里夫斯作出结论称:“与未来可能提供的苹果电视相比,iPhone和iPad能提供更好的理由来让投资者持有苹果股票。”他将苹果的股票评级维持在“跑赢大盘”(Outperform)不变,目标价定为630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