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oa协同办公系统 广受中小企业欢迎

[摘要]朗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典型的快速成长性企业,旧有的纸件办公方式和单机软件办公方式,越来越难以适应高效率、协同化的业务运作需要。

(中国软件网讯)朗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典型的快速成长性企业,旧有的纸件办公方式和单机软件办公方式,越来越难以适应高效率、协同化的业务运作需要。现在通过10oa协同办公系统的部署上线,绝大部分业务的运作时间缩短了一半以上,大幅降低了通讯、办公和人力成本,整个系统上线时间短、成本低(没有外购任何数据库软件和工具软件)。总经理刘骏说:“很高兴10oa系统帮助我们100多人实现了异地办公,而且仅仅几天就上线运行了。大家反应用起来很顺手,沟通协作顺畅多了。我呢挺忙,在外面就用iPad连上去处理事务,省时省心省力。”

特耐王(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典型的外资企业,拥有30家生产厂和经营分公司,战略性地分布在中国的主要城市。从2005年至今,先后采用过两家公司的OA解决方案(第二次为Lotus Domino),但都以失败告终。“关键的两个问题无法解决。一,不能自设定业务流程,根本无法满足业务需求。二,产生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根本无法进行统计分析。”特耐王CIO说。“还有一些让人烦心的事,譬如界面杂乱、速度很慢。” 特耐王进行第三次OA选型,最终选择了10oa产品,建设起以工作流为核心的、跨组织跨地域的协同办公系统。按照CIO的说法,“10oa产品本身技术过硬,流程强大,能支撑我们的关键业务运作,是我们最需要的。”

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正在准备或已经上线OA协同办公系统,而“协同”的关键就在于工作流——这方面,10oa产品正显示出越来越强的吸引力。调查表明,10oa是唯一具备“可视化表单设计”、“图形化流程设计”和“在线仿真测试”三大流程梳理法宝的协同办公系统,从而保障业务流程正确高效地运行,持续支持中小企业的业务发展。附加一句,“在线仿真测试”极为重要,否则,业务流程上线后卡壳、丢单、漏洞百出,给业务运作带来巨大障碍和风险。

现在,让我们完整地介绍一下10oa产品——全称10oa协同办公系统,是南京二进制软件公司历时多年打造的OA精品。以专业级的工作流引擎为核心,囊括日程安排、通讯录、电子邮件、即时通信、流程审批、公告发布、电子论坛、文档管理、人事管理和资产管理等众多模块于一身,能够帮助中小企业简化办公事务、规范办公流程、提高办公效率、节省办公成本。

10oa协同办公系统率先引入革命性的Metro界面设计,能够大幅减少用户的学习和使用成本,并能够同时支持PC、平板电脑和手机访问,随时随地移动办公,广受中小企业的欢迎。

最后,我们附加一份《OA关键要素对比》材料,详细看看10oa协同办公系统的与众不同之处,从而发现它广受欢迎的真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