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渠道大会优秀产品推荐之:万户协同管理软件解决方案

[摘要]在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众多的厂商向广大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他们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此,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本文推荐的是合肥万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万户协同管理软件解决方案。

第五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已于4月下旬在北上广胜利召开。在今年的渠道大会上,众多的厂商向广大的合作伙伴展示了他们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此,我们先挑选出一些有特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推荐。本文推荐的是合肥万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万户协同管理软件解决方案。

万户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软件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认证的“双软”企业、我国首批获得互联网信息服务(ICP)许可的企业,曾获得中国电子政务IT100强、中国协同平台软件优秀产品、中国优秀软件产品等多个奖项,其主要产品为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ezSITE网站管理系统等。万户网络从1998年便开始提供互联网、电子政务、电子商务技术服务,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同时也培养起了一支成熟的技术开发团队,并按照国际软件成熟度模型CMM标准的要求建立了软件工程管理体系,确保能为客户开发出高质量和满足客户需求的软件产品。作为业界产品与技术领先的协同管理软件提供商,万户网络在数千家政府、企业用户应用的基础上,以ezOFFICE协同管理平台等产品系列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了成熟的协同管理解决方案。

万户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IBM软件的合作伙伴,其万户协同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和IBM WebSphere软件有深入合作。该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各大型企业首页门户、信息管理、单位主页、工作流程、公文管理、综合办公、个人办公、短信、内部邮件、人事管理等功能需求,有着功能全面、构架成熟先进等特点。它可以根据用户规模灵活配置,通过集群的方式满足高达上万用户的并发访问,并且能够具备很好的扩展性,从而满足企业的快速发展。它强大的功能体系,让客户的管理变的简单高效。综合办公是面向集团型企业提供包括档案管理、人事信息管理、车辆管理、资料管理、会议管理、贺卡管理、网上调查等日常办公常用功能。个人办公中的多个套件的使用,将电子化管理融入了个人的日常办公。门户管理则提供站点管理、模版管理、信息采编发以及多个门户功能组件,为集团型企业用户搭建面向不同对象的门户网站,将系统中的数据分别发布到不同的门户中。实现内外网用户统一管理、信息统一维护、内外网实时互动的一体化管理目标。另外,协同办公平台将手机短信、邮件、即时通信、文件传输、音视频等通信工具都整合到系统中,完美的搭建集团型企业用户内部快捷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

万户网络做中国协同软件的领先者与倡导者,是万户网络不变的追求。万户网络将协同的理念深入到构建信息化产业链的实践中去,广泛联合业界同仁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化的服务,从而推动协同管理软件在中国的普及与应用。

目前,万户协同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已应用到东风汽车、西山煤电、淮南矿业、伊利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实现了用户统一管理、信息综合管理、工作完美监督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