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视讯:中标大连天途中间件项目

[摘要]为了加快推进三网融合,提高大连天途有线网络价值和业务竞争力,积极稳妥地推进交互电视业务的发展,天途公司对互动多媒体业务平台项目的建设进行了招标,中国三网融合龙头企业数码视讯集团中间件项目成功中标,将在未来为大连天途发展提供有力服务。

(中国软件网讯)为了加快推进三网融合,提高大连天途有线网络价值和业务竞争力,积极稳妥地推进交互电视业务的发展,天途公司对互动多媒体业务平台项目的建设进行了招标,中国三网融合龙头企业数码视讯集团中间件项目成功中标,将在未来为大连天途发展提供有力服务。

数码视讯中间件凭借其强大的双核心和良好的兼容性,同时具有与多家第三方业务集成成功案例,最终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从各投标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数码视讯的中间件不与第三方业务捆绑,方便运营商灵活选择和运营,这为大连天途有线转变经营思路、实现战略转型提供切实可行的切入点,最终促进大连天途有线向综合业务运营商的角色转变奠定了坚实基础。

数码视讯中间件的成功中标,再次证明了数码视讯产品更加符合当今运营商的实际情况,满足运营的实际需求。数码视讯将竭诚为运营商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三网融合更快的进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