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间件技术助力东方网力上市

[摘要]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在实际部署中,除需新建视频监控网络外,还需实现对既有视频监控系统的接入,因此存在的一个突出问题就是如何高效快捷的将类型品种各异的大量前端设备有效接入,从而真正构建一个城市级的视频监控网络。

(中国软件网讯)城市视频监控系统在实际部署中,除需新建视频监控网络外,还需实现对既有视频监控系统的接入,因此存在的一个突出问题就是如何高效快捷的将类型品种各异的大量前端设备有效接入,从而真正构建一个城市级的视频监控网络。这对居于城市视频监控系统核心地位的城市视频监控管理平台产品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解决上述问题,自主设计了统一POSA软件架构,并基于该架构开发了视频中间件。视频中间件处于操作系统软件与用户的应用软件层之间,为处于自己上层的应用软件提供基于视频应用的各项服务,可让客户选择不同的软件开发环境、操作系统、硬件平台及网络环境。该视频中间件的引入,使得各类前端设备的接入工作大为简化,同时也为基于该视频中间件的视频应用开发提供了便利。

视频中间件的架构图

视频中间件技术的引入带来了三方面的好处:一是对上层应用而言,视频中间件提供了稳定的定义良好的接口,使得应用开发人员只需关注于应用本身,无需考虑类型品种各异的前端设备的调用;二是在遇到新类型的前端设备时,只需开发出相应的接入组件并进行注册,无需对上层的整个应用进行调整;三是在实际部署过程中,可根据所需接入前端设备的类型,选配不同的接入组件,快速的有针对性的部署系统。东方网力已经对视频中间件技术申请了两项发明专利:“一种COM组件的注册方法及装置”和“一种编译程序的方法及装置”。

作为北京首家安防监控行业拟上市企业,东方网力上市拟在深交所发行1750万股股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