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计划推Win 8平板 欲借此咸鱼翻身

[摘要]自安卓与苹果崛起后,诺基亚在过去几年失去了许多市场份额。但是,其似乎对扭转颓势信心十足,事实上,公司已计划好了恢复盈利的方案。

(中国软件网讯)自安卓与苹果崛起后,诺基亚在过去几年失去了许多市场份额。诺基亚报告了今年第一季度1.3亿欧元营业亏损,预计未来3个季度形势会更严峻。

但是,其似乎对扭转颓势信心十足,事实上,公司已计划好了恢复盈利的方案。

诺基亚平板概念图(图片来自网络)

诺基亚主席约玛·奥利拉(Jorma Ollila)在接受采访时无意中透露了一些计划细节,包括公司将推出Windows 8平板电脑。这与其公司设计总监马尔科·阿赫蒂萨里(Marko Ahtisaari)不久前的说法一致。

诺基亚平板概念图(图片来自网络)

去年,诺基亚宣布与微软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了Windows智能手机。相关合作还将扩展到其它产品,包括还未公布的即将在Windows 8平台上运行的平板电脑。

编辑点评:

诺基亚确实应该尽快扭亏为盈,继大批裁员之后,希望借助于微软的合作,Win 8平板的热销,能让这个老牌芬兰企业重新崛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