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获中国绿公司百强殊荣

[摘要]用友获得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颁布的“2012中国绿企业百强” 证书,此奖项是《中国绿公司百强榜》在中国国内第一个全面评价企业可持续创造价值能力的跨行业排名。

(中国软件网讯)2012年4月21日至23日,第五届中国绿公司年会暨中国绿公司百强榜发布典礼在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举办,超过8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包括政府官员、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高管、领先型民营企业和跨国公司的商业领袖、知名经济学家、学者和NGO领导人。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先生也出席了本次峰会。

在本此大会上,用友获得中国企业家俱乐部颁布的“2012中国绿企业百强” 证书,此奖项是《中国绿公司百强榜》在中国国内第一个全面评价企业可持续创造价值能力的跨行业排名,每年在4月22日(地球日)举办的“中国绿公司年会”上发布,同时颁发给100家当下最健康、最具可持续竞争力的“绿公司”。

用友获中国绿公司百强殊荣

用友公司领取证书

创新依然是本次活动中讨论最热烈的话题,同时也是企业保持“绿公司”的核心要素之一。

创新对任何企业都是非常重要的,任何企业都必须创新,而且不是一次的创新,是持续创新,创新要有一套方法和理念,王文京表示。

在企业创新中,可能只有20%的创新是发明,80%的创新是一个优化。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当企业要保持发展,就必须要不断的去满足客户的要求,把最新的技术和方式结合到发展业务中来,通过创新,来不断促进企业的壮大和发展。

用友获中国绿公司百强殊荣

王文京在“中国企业创新之痛”主题论坛上

对所有企业来说,所有的创新都是持续的,王文京表示,用友多年来制订了一个发展的方针,叫“持续创新、均衡发展”。做到持续不断的创新,就是企业要不断的发展,企业的综合实力要强,企业经营的各个方面要配合的发展,不光是营销、服务、内部管理都要跟上,只有这样,当新的创新机会来的时候,才能真正的持续的创新,所以持续创新和均衡发展是放在一起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