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宏达电)寻求突破 或将效仿苹果开发处理器

[摘要]近期,又传出HTC(宏达电)也要自主研发智能机处理器消息。宏达电此次效仿除了看重前辈的成功经验,还有两个重要原因迫使公司转移方向。

(中国软件网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宏达电日前已与高通、ST-Ericsson针对宏达电专属应用程序处理器签订合作备忘录,初步锁定中低价产品,预计明年中量产。

苹果的A5和三星的Exynos系列智能机处理器,让两家的iPhone、Galaxy S2大获全胜。

近期,又传出HTC(宏达电)也要自主研发智能机处理器消息。

当核心部件无需依靠他人,让苹果和三星率先在市场竞争中多了一份自由,掌握更多利润空间。

宏达电此次效仿除了看重前辈的成功经验,还有两个重要原因迫使公司转移方向。

第一,HTC曾经自行开发应用于One系列的数码相机影像处理芯片Image Chip,该款产品曾经广受好评。在芯片开发上有过成功经验。

第二,宏达电去年Sensation系列高阶机种销售量不如预期,需要一款能力挽狂澜的产品,重回与苹果、三星竞争的行列。那么,能耗更低,价格更优的处理器是HTC最需要的。

基于宏达电与高通的良好合作关系,开发应用程序处理器并非难事。但是,能否开发一款让市场认可的产品,最终要通过消费者的检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