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CRM迎来了规模化圈地战

[摘要]最近,赛捷软件在上海启动了Sage CRM研讨会,赛捷软件全球CRM总经理 Lorcan Cyril Malone,及亚太区总裁和中国区总裁的战略发布,标志着赛捷软件正式大规模启动中国移动CRM市场。

(中国软件网讯)最近,赛捷软件在上海启动了Sage CRM研讨会,赛捷软件全球CRM总经理 Lorcan Cyril Malone,及亚太区总裁和中国区总裁的战略发布,标志着赛捷软件正式大规模启动中国移动CRM市场。

赛捷软件在ERP、CRM等服务领域已有30多年的历史,在企业服务中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此次移动CRM市场的启动,对赛捷软件,以及对整个行业来说,都具有变革性意义。

"对我们来说,中国市场的地位对Sage是非常重要的,此次来到中国也是为了更好的对我们的用户做出更多的支持。" Lorcan Cyril Malone强调了中国市场在Sage全球的核心地位。

多年来,赛捷软件一直致力于提升企业运营效率的极致目标。热力学第三定律讲道:在绝对零度下,物体将达到完美晶体的状态!即任何物体要想变得完美,必须要达到绝对零度,分子必须固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没有任何活性。对于企业来讲,每个管理者都希望企业员工按规章执行,在现实生活中,只有一种情况可以达到,就是每个岗位成员都没有"活性"。赛捷希望帮助企业趋近于完美状态,又能保持每个企业、每个组织内的工作岗位具有的活性细胞,Sage CRM帮助企业的每一个组织既能保持有效的运作体系,又能提供一个有效工具,让员工充分发挥能动性,达到完美的运营效率。

在群雄逐鹿的ERP、CRM市场,能够清晰进行行业定位,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差异化策略,这是赛捷软件获得持续增长的常青树。而移动CRM的落地应用,更将会在中国企业管理中掀起CRM应用的新一轮热潮。

该是出手的时候了

"该是出手的时候了!"赛捷软件指出,新一代CRM市场迎来了真正的发展机遇。

新一代CRM,是基于3G移动技术、智能移动终端、VPN、 数据库同步、身份认证及Webservice等多种移动通讯、信息处理和计算机网络的最新的前沿技术,以专网和无线通讯技术为依托,使得系统的安全性和交互能力有了极大的提高,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安全的、快速的、随时随地的实时服务。其中最明显的应用就是移动CRM和社会化CRM。

实际上,移动CRM与社会化CRM在2005年、2006年左右就被业界广泛推广,但一直没有真正热起来。其真正原因是,早些年前的市场应用还处于一个概念推广阶段,应用设备比较单一,智能手机稀少且价格昂贵,大部分只是基于Windows和Linux系统。移动网络应用成本也非常高,以前是还是按字节收费的,这些都是制约移动CRM发展的至关重要的因素。在3G甚至4G的互联网环境下,手机系统应用,有了更多的选择:如塞班(Symbian),IOS,安卓(Android)系统等, iPhone、 iPad等智能机,已成了"街机"。而社会化CRM在早些年也不具备基本的条件,Linkedin、Twitter等社交网站都只能在国外登录。近几年,随着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的迅速崛起,让企业看到了赢利的空间,自然会放开手脚,采取规模化运作策略,赢得属于自己的市场。

况且,移动CRM与社会化CRM,给一个组织带来的好处,远远超过仅仅使用固定设备、固定渠道接收电子邮件和文本信息。它的作用在于可以获得真实数据并对这些数据实时操纵,并可以进行远程交易。

移动CRM,带给企业的应用前景是及其乐观的。对企业管理层来讲,管理者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关键信息,可以对订单,发货、审批等进行持续关注,通过移动平台,形成统一的完整的管理。而针对普通的销售人员,打破了过去发邮件、打电话的瓶颈,加强了和客户打交道的机会,可随时掌控客户信息,财务信息,订货信息等,甚至能获得更多潜在客户。社会化CRM则为电商、消费类企业提供一个多渠道的社交媒体,是结合了移动应用以及社会化元素的最佳补充应用。

尽管移动CRM的应用范围和应用价值会因行业而异,但共同之处都是将CRM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提升了企业不同层面人员的工作效率,并解决了处于不同行业的各家企业的独特的业务需求。

新一轮圈地战将打响

随着市场环境的成熟,新一代CRM规模化的"圈地战"发生,是必然的。近年来,包括赛捷软件、甲骨文、微软等国际企业巨头都将目标瞄准于CRM领域,但在移动与社会化CRM领域,行动最快,起步最早的服务商则是赛捷软件。

2012年,谁具备了销售机构所需要的移动化、社会化能力,谁就会在竞争中抢先于市场第一步。Sage CRM,自一进入中国市场,Sage CRM 5.8版本就已经有移动应用了,尽管当时移动设备和移动通信网络还不像现在这么成熟,随着智能移动设备的增加和移动通信网络的升级换代,Sage CRM不断升级对移动应用的支持,包括今天的Sage CRM 7.0版本,可支持所有的移动设备,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使用CRM系统,而且针对当前最主流的智能手机系,比如苹果的iPhone,Andriod、 微软的Windows Mobile等,提供了符合该设备用户操作习惯的CRM界面。

和其他竞争对手相比,Sage CRM有丰富的经验。多年来,赛捷软件秉承灵活、专注等理念,服务于成长型企业,具备为中国企业迅速发展提供快速解决方案的能力。

从PC机功能应用到手机、平板电脑,再到各种移动终端,Sage CRM都能够使用,不需要安装,只要能上网,所有的手机,非智能机,都可以访问。甚至小屏,不能上网,也可以将设备的尺寸设置到CRM中,通过WAP访问。对网速、带宽也没有额外要求,即使是桌面版也只有几K,所占流量非常小,比用户自己上手机邮箱的流量还要小很多,不会对用户的移动资费产生影响,给企业带来额外成本。

此外,企业如何使社交媒体服务于企业营销、销售和服务是很多企业面临的一个难题,Sage CRM把在国外推出的与主要的社交媒体的整合媒体(如Linkedin、Twitter等)功能,转换到与国内的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等进行应用,使得用户与潜在客户和客户进行互动,生成线索、促进客户忠诚、保持客户流程以及增加收入,现成的微博或者其他社会化媒体集成,帮助企业将社交媒体这一新兴技术转化为业绩提升的动力,用户能够利用社交网络的强大力量开展社交媒体营销、及时了解客户和获知潜在客户以及监控客户对企业产品、服务的评价通过相应的措施提升客户满意度。Sage CRM与新浪微博等社会化媒体等进行集成,可以在Sage CRM中直接管理企业与潜在客户和客户之间的互动,而且通过使用交互式仪表盘用户在Sage CRM中即可浏览仪表盘而无需切换窗口。

移动应用势不可挡,社交网络更是相得益彰,二者结合,形成新一代CRM市场最具潮流趋势。因此对于CRM厂商来说,面对移动和社交的选择,2012年是新一轮圈地战的规模化运作时期,许多国际企业都会在这个舞台上运筹帷幄、大放光彩。相信飓风突起的瞬间,必然会掀起整个行业的惊涛骇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