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平板电脑普及率近20% 移动互联待爆发

[摘要]美国人的部分成年人仍不倾向于“网络生活”,其首要原因是缺乏兴趣,而有些并没有配备电脑,而上网所花费的费用也是一个因素。

(中国软件网讯)美国移动互联市场也并不如想象中那么普及。根据皮尤互联网今天发表的调查显示,虽然移动设备丰富了美国人的生活,但五分之一的成年人仍然没有在用移动设备来上网。这项研究显示美国人的部分成年人仍不倾向于“网络生活”,其首要原因是缺乏兴趣,而有些并没有配备电脑,而上网所花费的费用也是一个因素。

而有一个明显的趋势是:无线移动设备推动了人们更频繁地访问互联网服务。对年轻人进行了统计表明,其中的在18至29岁的年轻人中,包括88%会通过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来上网。

约46%的美国成年人拥有智能手机,而五分之二的成年人的手机并不是智能手机,19%的受访者则拥有平板电脑。

报告称,移动设备正推动着更多的人花费更多的时间上网,而这些用户上网并不仅仅是为了寻找信息,更多的是分享,甚至创造他们的新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