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成美用户购物行为辅助一大利器

[摘要]2/3的美国智能手机用户使用手机来辅助购物,研究还发现38%的受访者在实体店内时使用智能手机研究产品。

(中国软件网讯)智能手机在用户的生活中诸多方面都起着其特有的作用,比如,购物。根据Leo J. Shapiro and Associates 2012年2月的研究,2/3的美国智能手机用户使用手机来辅助购物,研究还发现38%的受访者在实体店内时使用智能手机研究产品。

用户使用网页增强的手机设备出于多种目的,但最高比例的受访者,47%称他们依赖智能手机来发现更多的产品信息,36%的受访者使用过他们的手机阅读零售网站的产品评论,比价也是很普遍的行为,大约1/3的智能手机用户寻找其他商店的价格,相对较低比例的用户在零售商的网站上研究价格。

有趣的是,研究发现54%的美国智能手机用户在进入商店前就使用手机辅助购物,38%的人则在进入店铺后,23%的人在离开店铺后使用手机。用户在购物前的智能手机活动反映出用户在考虑去商店是否值得。

一旦接近销售节点,超过1/10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手机来对比不同商店或网站的价格。这个研究再次引发了店铺对于智能手机抄号一族的担忧,这些用户在线下研究商品,然后在其他地方完成购买。要解决这个问题,零售商可以确保价格在不同渠道的一致性,包括店内的,移动端的和网站上的,这样的话用户就没有理由走开。

eMarketer预计2012年将有1.1158亿智能手机用户,到2015年这个数据将达到1.763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