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DC2012创业大赛启动 开发者可获100万创业资金

[摘要]  由3sNews全力打造的面向国内外优秀开发者及团队的2012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创业大赛已于2012年3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作为2012地理...

由3sNews全力打造的面向国内外优秀开发者及团队的“2012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创业大赛”已于2012年3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作为“2012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中的一个重要内容,将分为提交报名表、评委审核、评选入围决赛、现场展示四个阶段。入围决赛的选手不仅可以在“2012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现场展示项目细节,还可以获得与天使投资人及风险投资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最终胜出的获奖团队将有机会获得20~100万的创业资金或与投资机构直接合作接洽。

开发者及团队可于2012年3月1日至5月1日在线提交报名申请表,根据申请表提交顺序,评审团随时对作品进行审核并于5月15日公布入围选手名单。入围的10款应用将于6月7日在 “2012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之创业项目投资分论坛进行现场展示。届时,评审团将现场投票决出前三名。

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不限国籍、不限平台,不同平台上的同一款产品,视为一个产品;同公司、团队或个人最多可提交3个应用;应用程序需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创新的设计、可靠的质量。企业类应用需要具有行业特点,满足不同行业用户需求,而个人类应用能考虑娱乐与生活、商务与社会、工具与学习等方面,实现创新的设计理念,可以很好地符合消费者的需求等。

在奖项设置方面,也颇具吸引力。其中,入围决赛的应用作品创作者或团队可免费获得2张2012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门票并在3sNews地理信息产业网首页“本周推荐”栏目进行展示,同时还将有机会受邀参加大会当晚的“CEO高端酒会”以及在大会创业项目投资分论坛现场向业内领袖﹑投资者展示其创新产品,获得创业资金或与投资机构直接合作接洽。

前三名获奖者除获得上述奖励外,还将获得由知名评委亲笔签名的获奖证书及奖杯、3S新闻周刊专访机会一次,以及20-100万的创业资金。

本次大赛的申请者必须拥有作品的独立版权和著作权,并保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权益,如果包含第三方内容,需要出示授权使用声明;内容原创,产品内容符合国家法律规定,不包含暴力或者色情方面的内容;如有版权争议或作品内容不符合国家规定之情况,活动主办方拥有法律追溯权。

“2012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创业大赛”诚征梦想的起航者,只要你有电脑、有创意、有梦想,就可以用你的智慧开启梦想的人生。

大赛详情请登录:wgdc2012.3snews.net/cyds.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