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2011年薪酬位居美国CEO之首

[摘要]2011年,库克薪酬3.77亿美元,当中包括一些其它工资,如长达10年的一次性股票期权。这使他成为去年美国薪酬最高的CEO。

(中国软件网讯)去年,苹果CEO库克是美国薪酬最高的CEO。

2011年,库克薪酬3.77亿美元,当中包括一些其它工资,如一次性股票期权,长达10年。在期权中,一半会在2016年授予,另一半在2021年授予。

 

 

库克去年年薪位居美国CEO之首(图片来自网络)

甲骨文CEO埃里森薪酬为7760万美元,位居第二。

J.C. Penney CEO约翰逊(Ronald Johnson)以5330万美元居第三位。

Viacom CEO菲利普·多曼(Philippe Dauman)以4310万美元居第四位。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CEO高德威(David Cote)以3530万美元居第五位。

西方石油公司CEO史蒂芬·查森(Stephen Chazen)以3170万美元居第六。

迪斯尼CEO伊戈尔( Robert Iger)3140万美元居第七。

马拉松石油公司CEO Clarence Cazalot Jr以2990万美元居第八。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