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虎360一天内股价上演过山车

[摘要]《福布斯》周二撰文称德勤对奇虎的审计存在问题,受此消息影响,奇虎360股价周二盘中大跌。不过,奇虎360很快进行了还击,奇虎360股价午盘时间重新上涨,最终较上一交易日跌4.68%。一天之内股价上演了过山车。

(中国软件网讯)《福布斯》专栏撰稿人Richard Pearson周二撰文称德勤对奇虎的审计存在问题,从中国高速频道及东南融通辞职之后,德勤将会对奇虎进行更严格审计。

受此消息影响,奇虎360股价周二盘中大跌,最大跌幅至16%。

不过,奇虎360很快进行了还击,发布声明驳斥福布斯的文章,称其“意欲用误导、不正确的指控操纵股价”,并称要“采取必要的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和股东的利益”。

奇虎360股价午盘时间重新上涨,最终较上一交易日跌4.68%。一天之内股价上演了过山车。

昨天收盘,奇虎360股价继续下跌3.48%。

奇虎360此前已经遭遇过多轮做空,包括美国做空机构香橼研究、德勤观察。香橼研究更是连续5次公开质疑奇虎的财务数据和业务模式。

不过与其他受质疑的公司股价大跌甚至退市不同,奇虎360过去6个月股价非常坚挺,累计涨幅已经接近3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