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V明年才发布? 夏普或为苹果提供面板

[摘要]相信许多人都认为苹果电视(或称“iTV”)会在2012年内上市,不过笔者近日从外媒方面了解到,亚洲分析机构CLSA发布了一份备忘录,认为苹果公司的电视机要到2013年才能发布,并且夏普公司将是面板提供商。

(中国软件网讯)根据WalterIsaacson撰写的《史蒂夫·乔布斯传》,iTV就是乔布斯口中的下一个“重要产品”,他已经“破解”了新电视机的要害。

相信许多人都认为苹果电视(或称“iTV”)会在2012年内上市,不过笔者近日从外媒方面了解到,亚洲分析机构CLSA发布了一份备忘录,认为苹果公司的电视机要到2013年才能发布,并且夏普公司将是面板提供商。

苹果公司可能已经与多家流媒体网络公司合作,也许在某一天就会开始提供有线电视内容了。新产品会颠覆整个业界,就像iPhone在2007年带来的变革一样。

分析中还指出富士康收购夏普公司股份的事情也表明夏普公司将成为苹果电视机的面板提供商。另据报道,苹果可能已对夏普的工厂投资大约13亿美元以进行新产品的生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