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称苹果兼容ARM版Windows 8尚存变数

[摘要]3月19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媒体CNET 专栏作家指出,Windows 8 的 ARM 版本将只能运行 Metro 界面的程序,这增加了一些常用软件不能...

 

3月19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媒体CNET 专栏作家指出,Windows 8 的 ARM 版本将只能运行 Metro 界面的程序,这增加了一些常用软件不能在平板电脑版 Windows 8 上运行的风险,其中就包括苹果的同步工具 iTunes 。

CNET 文章称,苹果没有理由设计一款符合竞争对手设计语言的软件,哪怕是在兼容对方的平台上,其操作也要和 Mac 版本尽量保持一致。

文章写道,微软已经内置了自己的音乐商店,可以购买不含版权保护的影音产品,但这款产品不一定会像苹果的 iTunes 那样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

一旦 ARM 不能同步苹果产品,这将给平板产品的销售带来一个冲击,消费者们多了一条理由不购买微软平台的设备。

微软和苹果都拒绝评论是否会在 Metro 界面出现苹果应用程序。微软CEO鲍尔默在去年的分析师会议上欢迎苹果设计 Metro 界面应用,不过他也表示:“我不清楚我们将看到怎样的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