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与甲骨文就哄抬内存芯片价格案达成和解

[摘要]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美光科技宣布,已与甲骨文就共谋哄抬DRAM芯片价格一案达成和解协议,但并未透露和解协议的具体条款。甲骨文此前对美...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美光科技宣布,已与甲骨文就共谋哄抬DRAM芯片价格一案达成和解协议,但并未透露和解协议的具体条款。

甲骨文此前对美光科技提起诉讼,指控美光科技和其他制造商在1998年8月1日至2002年6月15日间共谋哄抬DRAM芯片的价格,导致客户蒙受损失。

据悉,甲骨文旗下的Sun Microsystems在上述时间内曾从包括美光科技在内的厂商那里购买了数十亿美元的DRAM芯片。

甲骨文在诉讼中称,美国司法部的调查显示,包括美光科技在内的5家DRAM芯片制造商承认共谋哄抬价格,而美光科技因是第一家承认参与共谋的公司而免于遭到刑事诉讼。

美光科技表示,甲骨文同意和解并撤销所有指控。美光科技还表示,此次和解将导致公司第二财季营收下降,归属于美光科技股东的净亏损增加5800万美元。美光科技上周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该公司第一财季净销售额为21亿美元,净亏2.24亿美元。

甲骨文尚没有对该消息置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